人氣社區

千萬不要買太子建設的房子~
發表者:小雅  發表數:1 IP:210.202.168.* 2006-01-12 13:08:34

寫這個標題猶豫了很久..
因為我本身是太子建設的購買住戶,
這樣的標題也許會讓我的房子房價下跌,
不過,為了社會良心,
我必須把我購買太子建設房子的經驗告知給其他買屋者做參考!

太子建設是一家大品牌,當初我購買太子的房子也是看中太子品質與口碑,因為我是買預售屋(太子西雅圖),建設期間我真的對太子建設很滿意,因為施工品質真的還挺不錯,
不過..越到驗屋交屋的時候,太子建設的老口碑開始產生變化,逐漸破滅..

我就舉例我心中對購買太子西雅圖的不悅處:

1.所有太子建設的預售中心都是代銷單位,她們都會騙你說是直屬公司單位,取的你的信任,當然代銷單位說的話只能相信10%,當初銷售小姐陳麗如,說的天花亂墜,比如.中庭有無線上網可以喝咖啡聊天,結果證實沒有這些東西,當時他還和銷售經理一搭一唱,說我是買到最便宜了,結果是最貴,只能怪自己第一次買房子太笨.不能怪她們欺騙單純的笨女子.

2.工程都未完工就催住戶去驗屋交屋,當然驗屋的缺失自然高達99%.結果很可惡的是太子建設竟然沒照合約內容施工,比如.二樓以上電梯間原本應該貼磁磚或抿石子結果是用刷油漆,跟工人反應得到的答案是公司開會後為了節省成本所以決議刷油漆!那住戶是否也可以集體決議將售價打五折給太子建設,有點誇張,另外像是合約上面說浴室採用精密陶瓷蓮蓬頭,結果是用一般的蓮蓬頭...

還有太多可以罵的事情,氣到說不出來,如果今天是跟小建商買的房子我也認了,就是因為想要好一點的品質才跟太子購買房子結果比小建商還不如,接待中心的人面對我門住戶的問題一附你已經買了你還能怎樣的態度就很不爽..

來此發言,真的是為了吐一口怨氣,但是這個怨氣可是用幾百萬換來的,也許有人不高興我的發言引響房價,歡迎各位也來一暢你們的不爽,只是希望大家能認清太子建設的真面目與建築品質.

PS.小女子不會回應任何問題喔~

回覆者:allen 發表數:1 IP:61.218.143.* 2006-01-16 11:45:06
希望各位網友發表言論時,能秉持事實論述~~針對:
[比如.二樓以上電梯間原本應該貼磁磚或抿石子結果是用刷油漆,跟工人反應得到的答案是公司開會後為了節省成本所以決議刷油漆!那住戶是否也可以集體決議將售價打五折給太子建設,有點誇張,另外像是合約上面說浴室採用精密陶瓷蓮蓬頭,結果是用一般的蓮蓬頭...]皆與事實不符!!!在此提出異議!!並在此聲明網友的心聲與建議謹代表公司虛心接受!!敬祝各位網友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回覆者:Junior 發表數:129 IP:220.134.110.* 2006-01-13 23:09:22
小雅

有困難就上來說給大家聽聽
有很多人都會幫你的
加油
祝你順利
回覆者:ljmm 發表數:30 IP:220.134.70.* 2006-01-13 22:19:47
我是太子57街的住戶,社區就有無線上網還是免費的,我想最主要的是管委會的做法,原本也是有線上電影,但現在也沒有,因而住戶不是太熱烈所以沒有實施了,但太子有給這套設備。
回覆者:ljmm 發表數:30 IP:220.134.70.* 2006-01-13 22:18:39
我是太子57街的住戶,社區就有無線上網還是免費的,我想最主要的是管委會的做法,原本也是有線上電影,但現在也沒有,因而住戶不是太熱烈所以沒有實施了,但太子有給這套設備。
回覆者:tthtth1 發表數:26 IP:163.28.48.* 2006-01-13 03:06:23
太子建設是不是也有在七期內蓋別墅呢? 我好像看過其成屋..
回覆者:tthtth1 發表數:26 IP:163.28.48.* 2006-01-13 03:05:20
請問這個所謂的太子建設, 跟我在七期看的一個透天別墅的"太子", 是同一個建設公司嗎?
有正在考慮其別墅的案子說...
回覆者:Jene 發表數:5 IP:59.104.216.* 2006-01-12 23:06:54
不回應任何問題或許\\\是規避責任的好方式.

我是住戶,我不在乎房價,因為這房子本來就是偶爾到台中時自住用的.
但,你真的是住戶嗎? 我怎覺得你是上家族隨便看看就po文的.

建設期間的品質怎看? 真能看得懂的恐非泛泛之輩,我個人是請業界的朋友幫忙看的.

中庭可以無線上網? 似乎該回家族問問是不是有人也聽到代銷這麼說. 這種DM沒有,合約書也沒有的承諾,該叫小姐背書的.

12/10-11初驗,因為工程未完工,工地的人請我月底再去,或是等他們通知複驗即可.交屋則是等缺失ok再說.
甚至要等1月中旬公設好了再交屋,太子也說ok,這些都在家族裡看得到,這位住戶你看到了嗎?

電梯間的牆面問題,早在去年11月就依約行事了呀,這是初驗之前的事了呀.
蓮蓬頭也是,如果你確定不符合約,去反應吧.

接待中心? 有問題怎不去工務所呢? 話說回來我也跑去接待中心過,我算是驗屋驗得很龜的人了,對於你的說法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如果你真的是住戶,真的遇到問題了太子卻沒誠意解決,歡迎你上家族,那裡有很多人可以幫你.
回覆者:king 發表數:1962 IP:220.129.139.* 2006-01-12 17:30:27
dear 小雅:
對每一位願意將自身可謂慘痛經驗就這樣看似大方的說出來的確是需要具備相當的勇氣、決心才有可能辦得到的,這些都能了解,畢竟咱也算得上是一位過來人了
是否建商或代銷都有統一的銷售模式,或者說是劇本,怎麼會有那種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之感
無論怎麼樣都祝您一切問題均能迎刃而解,真心的祝福,尤其在與所謂股王建商有過激戰後更能深知於此,所以祝福妳所有房事皆能圓滿也祝福太子能成為真正優良的建商。
※ 本討論文章係由該作者擔保其合法性,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