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大廳看管理跟鄰居-中古屋篇
來源:sway版主
接著,舌粲蓮花的房仲,一邊說:「唉呀,你的皮膚好好哦!」一邊快速引導你看屋,這時,請告訴房仲:「等一等!閉嘴!」,接著,看你可以走到社區哪裡而沒有人攔住。 一個好的社區,是需要管理的,這攸關你未來的居住安全。「黑心建商的告白」告訴你要看櫃檯清潔,跟保全人員有沒有燙衣服,看中古屋就要很實際的,加上看管理安全度,一個外人是否可以輕易的進入社區,尤其是,房仲可能早就打通管理人員,可以隨時帶客戶進入社區,那也代表,這個社區的管理已經鬆了。 如果,你剛好在櫃檯前登記看屋,請順便偷看登記簿,每天有沒有一堆人進出,可以了解該社區的外來狀況,比如,一堆房仲登記,就表示有不少人正在賣屋。 此時,請眼光八方,看看來往的鄰居,雖然縱使鄰居住著流氓,也未必剛好出現給你看,但,請觀察帶小孩的媽媽,瞧瞧素質,瞧瞧她有沒有很放心的讓小孩自由奔跑,或是,作出一些令人髮指的沒水準動作。 如果你看的中古大樓,沒有櫃檯人員管理,沒有大廳跟其他公共設施,那麼,請看信箱間以及地板。信箱間要看有沒有人亂丟廣告紙,地板則是留意多久清潔一次,藉由這些小地方來判斷,鄰居與大樓水準。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