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招桃花風水EZ佈置
來源:Angus
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雖然說姻緣是上天注定,但是透過簡單的風水佈置,就能巧妙的改變既有的磁場,進而提昇愛情姻緣的能量。 說穿了,風水調整其實也算是一種心想事成的秘密心法,透過環境的改變刺激感官,讓我們不知不覺中得到激勵,自然會在淺意識中提醒自己,也自然在淺意識中達到自己的期望。 說到桃花風水,影響你的愛情最重要的莫過於是自己的臥房了,由於臥房算是房子裡跟自己最息息相關的空間,也是每天停留時間最長的,不妨找出屬於你的桃花方位,在於方位上做不同的桃花佈置.。 根據易經來說,長男的桃花位在房間的正東方,長女則位在東南方,以12生肖角度來看,屬鼠、龍、猴者,桃花位在正西;屬虎、馬、狗的,桃花位在正東,屬蛇、雞、牛的桃花位在正南,屬兔、豬、羊的桃花位在正北。 掌握了自己方位之後,可在桃花位上佈置: 1.粉晶七星陣,將粉晶先泡過鹽水消磁,再緩緩排出陣形,每日做冥想。 2.瞻W自己喜歡的小檯燈,用燈來提昇桃花位置的顯著性,能有效提昇你的愛情運。 3.瞻W鮮花或植物,最好是帶有粉紅、紅色系的花朵,玫瑰記得要先去掉尖剌,未來的感情路才不會走得傷痕累累。 除此之外,房間裡記得別瞻M、劍的掛飾,牆上的圖畫中也避免出現單數的人(例如單一肖像,或像”拾穗”這類圖人物是單數的圖像),過亮或過暗都容易讓陰陽失調,也不是旺桃花的環境喔!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