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那些不可錯過好設計!10樣令人驚艷多款設計巧思
來源:設計家

作者 / Karen Chung 圖片提供 / 知域設計、KC design studio 均漢設計、築青室內設計、哩里室內裝修設計、堯丞希設計、北鷗室內設計、Timely.Design 時治設計、堯丞希設計、巢空間室內設計、穆豐空間設計、禾光室內裝修設計



「哎!如果有人想到『這樣的設計』,那該有多好!」再完美不過的空間設計,都有可以進步的空間,因為人們總是渴望生活越來越便利,也更喜愛創意。與其說室內設計師是空間的「化妝師」,不如說是一個空間的「創意家」,總是設計出許多令人驚豔的設計巧思,並實際改善我們的居住生活品質。


現在就來瞧瞧,那些10款絕對不可錯過的好設計吧


ヾ 完美隱形門

隱形門的設計常是為了降低空間及格局的壓迫、美化空間的功能,讓空間整體風格更一致。





ゝ 隱形收納櫃

隱形收納櫃最常見的使用方式,就是設計於床鋪下位置,不只可以當床架使用,也能收納許多較不常使用的大型物品。




ゞ 牆面懸掛設計

牆面懸掛設計能讓愛車人士的腳踏車懸掛於家中,輕鬆拿取不佔地坪。



々 電線收納孔

透過隔層板及電線收納孔,讓原本凌亂的電線插座與延長線有了專屬的收納空間。



ぁ 旋轉電視

360度旋轉電視非常適合喜愛觀看影集的家庭,有了360度的旋轉功能,無論是在餐廳、客廳,或是家中任何角落,完美零死角讓你不漏掉任何劇情。




あ 細節中的照明設計

層架板下方設置照明燈,烹飪時不用打開餐廳天花板的大燈,不只能節省用電,照明設置位置也讓烹飪過程變得非常便利及輕鬆,完全不怕挑錯調味料及找不到器具。

在玻璃衣櫥櫃內上方裝置開關照明燈,不只能一目瞭然衣櫥中的每件衣服,也不怕衣櫃深度太深找不到衣服,還多了一份時尚精品感。




ぃ 衣物吊掛設計

玄關設置衣物吊掛處,使每天穿戴的衣物有收納的地方,不只非常方便,在疫情期間也不怕衣物上的細菌在家中到處亂竄。臥室空間又沒有太寬敞的話,可使用開放式的吊掛方式,搭配層板就可收納各樣的衣物囉!




い 多功能洞洞板

洞洞板的使用方式非常多,依照個人的喜好和習慣,可當收納架或是裝飾物品的牆面,非常節省空間且實用。








ぅ 拉門

想要於空間區隔出多個區域,可使用不同材質的拉門,常見使用的玻璃拉門,可解決家中光線不足的問題,也不造成隔間後空間的擁擠感。





う 玄關鞋櫃

是否常常發生家中鞋櫃空空,但滿地都是鞋子亂放的狀況?可選擇鞋櫃櫃體下方有鏤空造型的設計,可預留空間放置平時最常穿的鞋子,就能解決鞋子亂放的問題囉!




相關閱讀

童趣北歐風設計讓小坪數更實用!回家也能像在公園般愜意放鬆

舊家具無縫接軌系統櫃!隱藏雙層書櫃、露營用品收納的溫暖系親子宅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