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裝修難題居然通通有解!
來源:幸福空間


作者:幸福空間


為大家介紹提供10個老屋翻新收納重點與經典案例,來看設計師如何讓你家「裝修不卡卡」吧


人氣NO.1/ 12坪樹海小屋 40年老房大變身!

▲設計師以居住者的實際需求及舒適為主要考量,不去硬性界定或分化區塊,打造心曠神怡的小宅時光。


人氣NO.2/ 讓1房變3房 18坪可以完美利用

▲設計師將客廳位移至前方,廚房挪至後方空間,並規劃夾層,不但增添了兩間臥房,也替小坪數房屋創造實用坪效。


人氣NO.3/ 16坪北歐小清新 住在雜誌風的家

▲16坪居然還能擁有3房與L型廚房,根本是小坪數的大奇蹟呀∼


人氣NO.4/ 這樣搭最速配!燈光照明的私房招數

▲當粉刷牆面接觸到擴散光線後,就會出現柔和的漸層變化。如臥室粉刷牆面能讓吊燈與立燈的「光線聚焦」。


人氣NO.5/ 每天回到家〜就像住在人文旅店

▲設計師希望把人文旅店帶回去,填上多點色彩 讓孩子們知道學校課本不是這世界的全部。


人氣NO.6/ 老屋升級2.0 新婚夫妻的20坪美宅

issue01_162_06.jpg

▲設計師調整空間動線與格局,將臥房與客廳位置對調,讓公共場域串聯,形塑更開放的敞朗尺度。


人氣NO.7/ 清透無瑕 完美雕塑家的美麗新肌

▲純淨的白色空間主題當中,以溫潤的木質色調及文化石沙發背牆,圍塑紓壓的北歐風情。


人氣NO.8/ 一個半月就完工!一窺高CP值系統櫃的魅力

▲以系統櫃打造完整收納機能的玄關櫃,不僅能放入海量的鞋子外,也納入了放置雨傘及外出外套功能。


人氣NO.9/ 不動格局大改造,邋遢老屋變身甜美夢幻鄉居!

▲而風格呈現方面,以屋主夫妻喜愛的鄉村風為主題,經常到世界各地旅遊的他們,希望家中能重現記憶中的美好畫面。


人氣NO.10/ 帝寶也失色! 山林共鳴的品味大宅

▲跳脫都會精華地段的喧鬧,在山林之間,以曖曖內含光的洗鍊與大器,重寫豪宅人生的新定義,是此個案得天獨厚的驕傲。



《延伸閱讀》



童話再現 營造幸福城堡!
老屋變身超強機能宅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