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裝修也有黃金期!
來源:幸福空間

作者_幸福空間

許多屋主常在購屋或交屋之後,因對裝修沒有概念,所以時間一再拖延,往往錯過了黃金時期。大家常會忽略,裝修也需要時間,如「客變」就必須在交屋前完成,才不會日後拆了又做,所以,建議大家事前就要做好準備,尋求專家或設計師的建議!本周TOP10,小編就為大家精選設計案例,透過專家的規劃,讓您在裝修黃金期可以掌握訣竅!


人氣NO.1 / 超Smart小戶屋,住十年也不後悔的七個概念


▲臥榻既能增加座位數量,也能增加客廳區域的收納量。


人氣NO.2 / 特殊房型倒大楣?外在風水也超重要!


▲若您從家裡往外看,凡是直立的柱狀物,例如大樹、電線桿或路燈等,都會容易對屋子造成煞氣,容易招來血光之災。


人氣NO.3 / 內斂質感美學 男子低調奢華宅


▲沙發背牆以玻璃結合系統層板打造出猶如美術館的陳列空間,獨特的線條切割為客廳創造出品味端景,增加客廳的視覺層次。


人氣NO.4 / 綠意工業風,媲美咖啡店的舒適美宅


▲大面落地玻璃將庭園美景框進屋內,為喜愛園藝的屋主,規劃仿德國建築的桁架木結構櫃體,來收納園藝用具,一玻之隔與客廳沙發主牆呼應,帶出悠適歐美生活風情。


人氣NO.5 / 廚房就是戰場!4招讓櫥櫃好整理不阿雜


▲想要收得乾淨,又不防礙平時使用,除了著重櫃體尺寸設計外,搭配五金協助,就能在用盡每一寸空間的同時滿足使用需求。


人氣NO.6 / 從愛出發 打造舒心現代宅


▲位於高樓層的居家,加上旁邊就是公園,擁有極佳的視野及採光,搭配開放式設計,白天日光可延伸在空間每一處,晚上則可將窗外夜景盡入眼底。


人氣NO.7 / 化零為整 翻轉空間的改造達人



▲藉由設計師的巧手,將斜角化為電視牆的一部分,無限延伸牆面視覺,並特闢連結臥室的隱藏門,重新整合出客廳的方正格局。


人氣NO.8 / 藝饗。質寓


▲結合屋主的藝術收藏,雲方室內設計打開空間格局,運用簡約的線條勾勒地域分野,打造生活即藝術的古典質寓。


人氣NO.9 / 只要選對材質!兩百萬挑戰裝修最高CP值



▲透過木作工程,將銳利的轉角牆線修飾成圓弧造型,不僅可以去化廊道的存在感,還能迴避其他區塊直對銳角的壓迫,最後再以皮革包覆,即有了漂亮造型。



人氣NO.10/ 五要訣!徜徉在精品飯店般的居家美宅



▲以大面積的進口石材,與玩味光影的鏡面交融,令人彷彿進入時尚精緻的旅店中。


延伸閱讀


特浪漫歐式休閒風,2材質、3機能搞定!


掌握裝修流程4步驟 施工順暢不卡卡


穿越1969時空旅人的行旅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