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撈活龍蝦、肥美馬蹄蛤 這家火鍋海鮮必收!
來源:好房House Fun

【撰文/衛瑜、顏永欽 攝影/黃雅嫻、顏永欽】


▲CP值最高的波士頓龍蝦,原價1,200元,目前特價只要588元。


由肉多多燒肉集團創設的新型態火鍋餐廳,去年底在兩個月內一口氣開了六家門市,老闆憑著家族經營五十年的海產批發事業,產品及成本競爭力雄厚,不論在生鮮水產或肉類品項都能以平價供應,例如最受歡迎的波士頓龍蝦,每隻五百八十八元,物超所值令饕客們趨之若鶩。


品牌行銷公關經理徐家瑜表示,「打造屬於自己的專屬火鍋」是超越的訴求,也希望透過顧客自行選購的方式,來推動惜食愛物的精神,而且想吃什麼就拿什麼,以及「產地直送、平價供應」,讓顧客有如親逛生鮮超市的感覺。



▲比一般蛤蜊大上兩三倍的馬蹄蛤,以活水養殖,可現撈現煮,味道鮮美、肉質Q嫩。


位於台中美食一級戰區的公益路上,超越水產特色鮮明,標榜提供活體生猛海鮮,無論是現撈的蛤蜊、馬蹄蛤,還是生猛螃蟹、波士頓龍蝦,都是精挑嚴選,同時供應Prime等級的美國板腱牛、無骨牛小排、伊比利豬等,以及冷藏的魚蝦貝類和生蠔,石斑、大草蝦、廣島生蠔等都是熱賣選項。不過,最受青睞的竟是每盤十多元起的青菜類,常見客人桌上擺滿了便宜又新鮮的瓜果蔬菜盤,均衡了大魚大肉後的飲食營養。


此外,湯底基本提供的是昆布蔬果風味,另可選擇加價升級為川府麻辣、小紅番茄或豬肚雞湯,若是點用海鮮,另提供蒸籠,讓客人品嘗海鮮原汁原味。四月初開始,增加肉燥飯和飲料的六十元自助吧服務。



▲每人低消300元(含原味湯底、醬料費)/原味湯底以大量蔬果和昆布熬煮,湯頭甘甜清爽,可加價70元升級為川府麻辣、小紅番茄或豬肚雞湯。


搜尋「超越水產超市火鍋」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28號04-2320-2499  11:30∼01:30,無休

成人低消300元、100公分以上兒童150元(含30元醬料費),原味湯底不加價,選用其他口味湯底加價70元,尖峰時段用餐限時90分鐘,免收服務費。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