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到!十二生肖春季運勢大公開
來源:好房House Fun



◆鼠:轉運點在,農曆2月29日

一進入己亥年就有好開始,只不過,人一旦運勢強就容易樂極生悲,要注意別被去年底的好運沖昏頭。農曆2月29日(國曆4月4日)前,要小心錯誤的判斷可能會給自己帶來困境,讓你陷入愁雲慘霧當中,建議早已儲備好精力及實力的你,別急著推出大好計畫,先謹慎布局、籌備,待農曆2月29日之後再推出,較能得心應手。

假使在時間點前就已經遇到困難及阻礙,也不必憂愁,只要過了農曆2月29日,就可以找到問題的癥結點,並且解決、處理,以你的才華及實力,不但能化險為夷、有貴人相助,強大的好運將帶領你到另一個高峰!


◆牛:春季運勢順遂,避免玩物喪志

春季整體運勢順遂,財運也很不錯,由於運勢開始走強、事事較順心,有些把持不住的牛兒可能會在某些事物上愈陷愈深,無法自拔,當時序進到夏季的三伏期間(即農曆6月10日至7月20日/國曆7月12日至8月20日),你可能會面臨情關的考驗,這個情關不只指感情,還包括太沉迷某事、某物之情。

這是因為春季運勢開通後,有更多機會接觸不同的人、事、物,到了夏季三伏期間,容易因陷入太深、玩物喪志而賠了夫人又折兵。請務必秉持辛勤耕種、腳踏實地的本性,把握好時運,並紮實打好基礎,待之後另一波強運到了,就能好好發揮長才!


◆虎:運勢低迷,切記事緩則圓

你在己亥年的整體運勢並不理想,有許多關卡等著你,一不小心就可能猛虎變病貓,提高警覺及沉著應變,是你今年的兩大重點!本季無法接迎到新春的喜氣,主要是因為在農曆4月前,有一個「問題」造成運勢低迷不振,倘若此時你再沉不住氣,一旦問題發生了,你的處事不夠圓融,會讓問題變得更加嚴重,甚至一發不可收拾。

你所能做的就是找出影響事情不順的原因,並加以解決,切記事緩則圓,以免節外生枝。在問題尚未解決前,務必保守行事、別淌渾水,雖有重重危機及難關等著你,但只要考驗通過了,就能重見光明。


◆兔:想做的事別放棄,今年雖沖太歲

恭喜!你的運勢一進入己亥年的春天就有步步高升、愈來愈好的跡象,過去因為時機不對,讓你的努力毫無所獲,如今你的時運已經來臨,再加上後天的努力,彌補過去不足之處,很有機會在己亥年交出不錯的成績單!

如果已在進行的事情經過一段時間還沒成功,請堅持下去,現在的時機對你大大有利!在時來運轉的狀況下,就算想做的事會承受不少壓力或不被支持,只要不放棄,依舊能展現你的才能,成功機會大增!現在考驗已經過了,在起運時自然會有老天爺及貴人幫助,好好把握運勢先機力爭上游,努力讓自己往更好的地方邁進。


◆龍:運勢暢旺,低調以免招忌

農曆1至2月運勢暢旺,各方表現都很不錯,想做的事情在這時候將能開花結果,得到滿意成績。不過進到農曆2月時就要稍加保守了,這個月的運勢比較浮沉反覆,因此建議步調放緩,農曆3月運勢再起,就能借力使力、事半功倍,達成心中預設的目標,而且還能得到應有的回饋。

要注意的是,春季雖然整體運勢不差,但大鳴大放也易樹大招風,引起別人的忌妒。你的能力讓人眼紅,甚至會使得共事者備感威脅,當對方害怕被你取代,就容易做出一些對你不利的事,因此建議你低調行事,才不致誤入陷阱,因一時不慎而陰溝裡翻船。


◆蛇:時來運轉,運勢不算太差

己亥年雖不是你的本命年,卻是沖太歲的一年,在整體運勢上較有變數,小心應對一樣能穩中求變、有所作為。春季運勢對你來說並不算差,雖然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或受阻礙,但在貴人幫助下都能迎刃而解,想太多反而容易錯失良機。

要注意的是,今年你沖太歲,想做的事雖然可以進行,但要保守一點。首先,與人合作要謙卑、不要功高震主,有助於明哲保身;第二,任何計畫見好就收,若一味想爭取更多機會,一不小心可能會引來意想不到的禍端;最後,本季你最需要有主見,耳根子不要太軟,不要輕易被言語所煽動而做錯決定。


◆馬:突發狀況多,信心是關鍵

經過戊戌年如魚得水的一年,來到己亥年,你的運勢會稍稍回降。在春季裡,你在行事上容易有大大小小的挫折、阻礙,突發的狀況常常讓你無所適從,致使情緒低落、心力交瘁而失去信心,不敢往前邁步。

雖然運勢可能較不如期待,但千萬別太失望,過程中會有貴人出手相助,當下看似成功無望,最後反而可能出現意想不到的結果,只要有足夠的抗壓性及意志力,仍可戰勝這一切,最重要的就是建立自信心!提醒你千萬別因為一點小挫折、小失敗就一蹶不振,而想放任自己頹廢下去,要是機會近在咫尺卻擦肩而過,那可就得不償失了。


◆羊:過度自信,容易引人反感

你在開春第一季雖有雄心壯志,可能早已列了好多規畫與執行目標,但在執行層面上,你很容易會因為自己單方面的主觀意識下定論,而擺出一副「我說了算」的態度,卻未考量到現實層面的合理性及可行性。這樣的支配欲和心態,會讓你與人一爭長短,甚至想要凌駕於群雄之上,太過氣勢凌人會使你身旁的人反感,並直接影響到人際關係的進展。

此外,在家庭氛圍方面,也容易因為你不經大腦的一句話,或是總一味認為自己是對的、把錯誤怪罪於他人,而搞得雞飛狗跳;建議要好好檢視、反省自己的個性,才能避免這些問題發生。


◆猴:別讓優柔寡斷,成了絆腳石

雖然春季整體運勢確實比去年季尾遜色,極需要拚搏奮鬥才能做出一番成績,此時你若正面臨瓶頸或重重阻礙,請視其為成功的必經之路,勇敢面對困境,並對自己信心喊話,切忌因為之前經歷的不順心而失去信心、裹足不前,此時還會有旁人給你各種好、壞訊息,更容易讓你行事躊躇、舉棋不定,有時候,稍一遲疑就會錯失良好時機。

「智者從之而不失,巧者一決而不猶豫。」人當然可以思考,但是千萬不要讓優柔寡斷成了你運勢及行事上的絆腳石,即便目前還沒有起運,仍然要相信:只要能精進實力,是可以為自己創造機會的!


◆雞:運勢低迷,沉著思考再行動

踏入己亥年開春第一季,運勢明顯下滑,面臨不順遂時很容易手忙腳亂、亂了陣腳。運勢低時,小人、敵人都會跑出來,不斷給你錯誤的指導,甚至在你拿不定主意時,就做出了錯誤的決定。能力再好,若沒能先冷靜,再思考下一步,依然很容易中小人的圈套。

不過,也不必太擔心,既然已經提早知道春季可能會出現這種狀況,那就越要冷靜面對,行事保守些,尤其是處理事情時的情緒,要沉靜才能思考,進而思路清晰,如此一來,方向才會明確,千萬不要因為別人隨便幾句話或建議就貿然行動,以免陷入困境和不必要的糾紛。


◆狗:務實為上,不要想走捷徑

終於可以揮手告別戊戌太歲本命年,迎來新的年頭,偏偏受到去年值太歲的運尾影響,新年度的春季運勢仍然浮浮沉沉。然而,太想達到目標反而讓你的行事欠缺思考,太過衝動、急躁的執行,很容易走偏方向或選擇用不正當的方式來達到目標。

小心!一旦踏錯步,嚴重的話可能面臨官司問題,雖然在緊要關頭時會有貴人提點你,進而懸崖勒馬,免於陷入危機,不過,再不趕緊修正錯誤的行為跟想法,可就不能保證以後再陷入同樣困境時仍可全身而退了。追求成功是好事,但不要老想走捷徑,乍看以為抄了近路,一不小心卻可能誤入歧途。


◆豬:犯太歲卻運勢旺,有貴人相助

俗話說:「太歲當頭坐,無災必有禍。」「犯太歲」不一定代表該年運勢不好,只是變動起伏、阻力較大,但你今年正好例外,在踏入己亥年正月初一(國曆2月5日)開始,反而吉星匯聚。

由於芒星照耀,春季運勢格外旺盛,之前停滯不前的事情,都很有機會輕鬆找到解決方法,若有想要實踐的計畫,春季是個絕佳機會,即便面臨些許阻力,也會有貴人出現;借助貴人的力量能讓你擺脫困境,扭轉不利的局面。只要掌握好時機,配合開春好運勢穩穩踏出每一步,縱使在太歲年,照樣能無所畏懼,勇往直前。但務必謹記太歲當頭,福禍相生,仍需居安思危。


問神達人 王崇禮

美國明尼蘇達聖瑪莉大學教育行政博士,留美歸國後,白天在大學教書,晚上則是神明助手,幫人問事逾20年。有別於一般運勢書是算出來的,《2019問神達人王崇禮老師十二生肖四季運籤農民曆》是透過擲筊、抽籤詩請示神明而得到的運籤,以春、夏、秋、冬為單位,為大家提點注意事項,進而趨吉避凶、進退得宜。

(文字提供:柿子文化)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