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來報到!誠品生活南西人氣店家超吸睛
來源:好房House Fun

【撰文/李悅華 圖片提供/誠品生活南西】



台北市進入百貨商場開幕高峰期!首先打響第一炮的,是南京西路商圈由原「新光三越南西二館」變身而來的「誠品生活南西」!除了挑高5米的誠品書店以充滿設計感的閱讀風景吸引文青目光,還打造「深夜電影院」,增添人文氣息,在匯聚165個品牌的規模中,包含逾百個台灣原創設計品牌,更獨家引進多項台灣首見人氣美食。


(圖片提供:誠品生活)

建築全白外牆上,設計了19扇「木質屋型窗景」,白天為室內引進明亮通透、夜晚則透出微微閱讀光暈,店內更錯落著大小不一的各種屋型設計。5樓書店承襲過往「今日百貨」戲院的歷史軌跡,在入口處打造6座挑高多媒體影像牆,以文字、視覺、動畫,呈現嶄新閱讀風景。書區除保留電影放映廳5米挑高、圓弧拱頂天花的設計巧思,開幕期間還在每週六晚間化身為「深夜電影院」,消費者可以躺在專屬舒適躺椅,以無線耳機享受高品質的觀影體驗!


吸睛的還有台北十大必吃早餐「真芳」、正統韓國超人氣韓式炸雞「Sweet Josun」、北歐創意精釀啤酒「Mikkeller」、加拿大空運龍蝦現點現做的「龍波斯特」,以及網美們最愛的潮流雞蛋仔「我愛豹豹I Love Bow X Grace gift」。而東京超人氣咖啡店「猿田彥珈琲」、以舒芙蕾鬆餅聞名的日本排隊名店「FLIPPER'S」更是首次進軍台灣。


網頁:meet.eslite.com/tw/tc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營業時間:商場為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至週六11:00∼22:30。書店為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至週六11:00∼24:00

開幕日期:9月30日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