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台北。亞洲獨有生活風格新地標
來源:DECO TV

撰文者 - DECO 居家雜誌

圖片提供 - 碩河開發、凱悅酒店集團(www.hyatt.com)



備受期待的國際級複合式地標摩天樓 Taipei Sky Tower(簡稱TST),

將攜手凱悅酒店集團旗下最高等級品牌的柏悅 (Park Hyatt) 與安達仕 (Andaz),

在臺北信義區打造全球首座結合雙品牌飯店、現代化劇場及體驗式零售的嶄新跨界概念,詮釋亞洲獨有生活風格的新地標。





向來以明亮簡潔風格著稱的ACPV一向是設計界的「票房保證」,全球頂級品牌如 B&B Italia、Ermenegildo Zegna,及Hermes等都指名與它合作。這次 ACPV 以寓意不斷生長的臺灣綠竹筍,和代表歐洲經典美感的希臘石柱為靈感主軸,打造這棟46層高、極富現代設計感的新地標建築,讓亞洲觀點與西方設計和諧並存。不僅建築外觀,TST的內裝設計同樣充分展現東西方文化交融的衝突美感。



ACPV將主導集經典、奢華、優雅於一身的柏悅臺北;而擅長以創新手法詮釋在地精神的亞洲知名建築事務所─如恩設計研究所,創辦人郭錫恩先生及胡如珊女士則負責打造安達仕臺北的創新、前衛藝術風格。ACPV與Neri&Hu東西大設計力的難得交會,更替TST增添矚目亮點。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