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Level Up! 超質感人文空間.
來源:幸福空間

作者_幸福空間 圖片提供_雅砌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CASE DATA

設計公司:雅砌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設計師:李敏郎

房屋坪數:47坪(室內)

居住成員:2大人、2狗

房屋狀況:新成屋

設計風格:混搭風

房屋類型:大坪數

空間格局: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行雲流水石材、蘇格蘭灰石材、義大利藝術手工磁磚、明鏡切割、鍍鈦鐵件、仿鋼烤漆、系統櫃、皮革、進口木百葉窗、立邦漆


▎小編看設計


以優雅大器手法包裝空間感受,採輕柔、舒適的大地色系為設計主軸,而客廳的行雲流水大理石牆一展居家大器面貌,燈光照映、軟件陳設與藝術畫作勾勒場域人文氛圍,運用石材替壁面、門框收邊,雅砌設計貼心規劃細節,提升空間精緻質感,打造如藝廊般的優美居所。


▶達人解說

Level up! 01─人文意境


客廳色調選用柔和、親切的大地色系,行雲流水大理石牆勾勒空間生動表情,如藝術畫作般賞心悅目,片狀堆疊的燈飾透過燈光照映,創造光影層次,替空間創造另類的藝術氛圍。開放式的餐廳場域,雅砌設計特意選用蘇格蘭灰石材與義大利藝術手工磁磚設計背牆,猶如畢卡索學派般的抽象畫作,替室內空間轉場,也成為質感居家的最大亮點。




Level up! 02─石材收邊


因應屋主熱愛石材的圓潤光滑感受,李敏郎設計總監於壁面、門框、踢腳板......等細節處,以石材收邊框出空間範圍,利用質感細膩的設計手法,點出居家高品質。




Level up! 03─地中海浪漫情懷


不同於公共空間的人文大器風格,利用地中海藍為主臥房形塑少女情懷,以純白色傢私和諧搭襯空間氛圍,採真牛皮打造菱格紋主牆,百葉窗與布簾的雙層設計,為睡眠空間提升隱蔽性,彷彿置身於愛琴海的童話小屋中,好生浪漫!




▎小編後記

家,不一定要高雅奢華的陳設,但一定要有貼近屋主生活的設計。將屋主喜好、個性融於設計,利用純熟的設計手法落實,石材與木材和諧打造空間氣質,實現屋主夢想藍圖也創造了居家新風貌。



(觀賞原文)

《延伸閱讀》

溫暖大地色調 好優雅的木質人文雅居

恬靜過日 溫潤舒適的輕人文風格宅

Check in!入住我的專屬人文風尚家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