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優雅質韻 共譜溫馨古典新樂曲
來源:幸福空間


作者_幸福空間 圖片提供_築藝坊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擁有柔美的居家氛圍,讓回家的人們得以卸下一天的煩憂,深諳此理的築藝坊室內裝修利用新古典的浪漫氛圍,且簡化繁複的視覺線條,結合溫潤的室內光源,帶你我品味生活之美。


整體以開放式格局規劃,將原有的四房轉以三房設計,另一房則作為多功能室之用,豐富室內的使用機能。進入玄關先是欣賞鏤空、唯美視覺的屏風設計,輕輕劃分內外場域,步入公領域後,感受一片柔和的詩意情調,以白色、粉嫩色系為基底的配色,並藉由花紋、印花的間或點綴,再結合玻璃、鏡面的活用,形塑流動感的空間氛圍,且延伸視覺尺度。


CASE DATA

房屋坪數:62坪

設計風格:新古典

房屋類型:大坪數

空間格局:4房、2廳、3衛

主要建材:大理石、木作烤漆、夾紗玻璃

▲玄關:玄關以鏡面腰帶、懸吊鞋櫃作為擺設,藉由內嵌光源的安排,成為動人的迎賓焦點。


▲柔美色調:利用鏤空視覺的屏風界定玄關與公領域,室內則藉由柔和的用色與細膩質地,創造出浪漫的氛圍。


▲沙發背牆:利用印花圖騰鋪陳沙發背牆,中央飾以藝術畫作,照明投射在牆面上,引出一片詩意想像。


▲客廳:俐落的風格家具擺設,佐以唯美元素的妝點,形塑滿室柔和色彩。


▲穿透廊道:電視牆以鏡面框出壁爐意象,沿著壁面來到後方的廊道,透過玻璃隔間牆的設計,讓光源恣意穿透空間向度。


▲餐桌:一張深咖啡色系的原木餐桌上,讓鮮花與蠟燭妝點桌面,營造寫意的生活節奏。


▲多功能室:以線板框邊、黑色層板框構出風格展示櫃,可隨物件的更替,詮釋生活中的點滴精彩。


▲主臥室:以壁紙重點點綴主臥空間,鋪陳靜謐、舒適的休憩氛圍,出口還特别以玄關式的規畫作為動線設計。


▲主臥衛浴:築藝坊室內裝修藉由大面窗設計迎入戶外光源,在泡澡的同時,還可將城市風景收入眼底。



▲主臥更衣室:主臥裡還另闢更衣空間,衛浴與更衣室之間則利用推門設計,界定機能劃分。


▲次主臥:以飯店式概念為靈感,打破制式的隔間方式,洗手台臨窗而設且開放在臥室空間內。


▲次臥:以細緻的線板裝飾天花,壁面佐以藝術畫作,與被單用色交織一片素雅風格。


Designer DATA

設計公司:築藝坊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設計師:許梅英

電話:04-23057321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1巷7弄5號3樓

電子信箱:manager@joinfun.com.tw


快到【設計師精采個案】看更多: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designer.php?hdesigner_id=453


《延伸閱讀》

微調格局更寬廣 美景繚繞的現代古典宅

年輕有型!現代美式風格居

半畝田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