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泰」棒了!走出海外∼台灣系統家具,訂製完美的空間細節
來源:幸福空間

 

作者_幸福空間 圖片提供_伸保木業股份有限公司

 

 

泰國伸保(Raysonic)設計辦公室暨展示中心於曼谷隆重開幕!期望為泰國的室內設計帶來創新的改變,伸保透過客製化的訂製服務,讓空間的整體性與細節皆能完美實現!

 

 

▍創新獨特 人文質感

泰國伸保(Raysonic)期望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夥伴,並提升泰國當地的室內設計水準,且提供客戶精準完美的施工品質,展示中心的設立,是要讓客戶來到此空間時,都能感受到創新感及獨特感,並針對各種的空間,推出全系列量身訂做的客製化裝修,讓每一個空間都能與居住者產生對話,一起完成專屬他們的生活故事。

辦公區的中島櫃檯既美觀又機能,不僅可放置60多色樣板,也可以讓客戶挑選顏色時,方便取得參考。

▲會議室的討論空間,常讓客戶以為身處於咖啡館。

▲ 餐廚區運用量身訂製的檯面與餐桌,以及無把手的櫃體,提升收納機能。

▲ 從女性觀點設計的套房,右邊打開為穿衣鏡,和可置放小配件的櫥櫃;中段為大型收納衣櫃,左邊則為隱藏式的衛浴空間。

▲ 使用新古典門板製成的牆面,不僅具有收納功能,且能依照使用者習慣,並設計不同功能的下掀門與開門方式。

▲ 為了不讓收納空間外露而顯得零亂,運用電視牆搭配隱蔽式推門。

 

 

《延伸閱讀》

省時快速牆面輕裝修 改變空間立面表情 換裝居家風格新面貌

善用板材省時又省力!輕鬆打造收納超完美的夢想更衣間!

貼心客製化!打造最合拍的開放式廚房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