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擊中你的少女心!名媛質感的粉藕色新古典風
來源:幸福空間

◣公領域

在白色基調下,以擁有優美曲線的家具搭配粉藕色絲綢窗簾和軟件,營造出甜美浪漫的空間風格。



呈現新古典風格時,少不了用金色和白色系來做映襯,綵韻室內設計反而以清淡的粉藕色作妝點,微微透出金色貴氣的同時,但又帶點甜美優雅,重新演繹新古典的清新質感。在白色的空間基調下,適度運用粉藕色為空間做點綴,粉金色的抱枕、窗簾,使得色調一致的客廳與書房空間多了視覺焦點,同時立現甜美浪漫的氛圍;電視牆的花紋以及一旁的花卉擺設,讓空間也多了點生命力。私領域則在牆面的顏色上做了變化,覆以大面積的粉藕色漆或是粉紅色漆,搭配輕、軟材質的絲綢布料或是家飾軟件,在清新典雅之中流露出細膩奢華。


CASE DATA

房屋坪數:31
房屋位置:桃園市
設計風格:新古典
房屋類型:標準格局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書房、主臥室、次臥室、更衣室
主要建材:色漆、線板、鏡面、玻璃



◣客廳

不論是沙發、茶几等都讓空間呈現一致的淺色調,透過電視牆的花紋以及花卉擺設,增添生命力。



◣開放式設計

客廳與書房之間以通透的設計取代隔間牆,並利用木質地坪與客廳的磁磚做出空間區隔。



書房

天花板層層堆疊的線板設計優美,書櫃層板與隔板的收邊裝飾線條與之相呼應,
帶出新古典風格語彙。




餐廳◥
懸掛營造古典風格必備的水晶吊燈,壁面也鑲貼鏡面,運用晶亮材質的反射特性,
為空間注入奢華感。




臥房
大片粉藕色壁面立現優雅浪漫氛圍,搭配輕軟材質布料軟件,在典雅之中流露出細膩清新。




◣臥房◥
綵韻室內設計結合鏡面與玻璃材質,以及燈光的營造,讓衣櫃宛如精品店內的櫥窗般時尚明亮。




更衣室
天花板鑲嵌鐵件掛桿懸掛衣服,鑲嵌玻璃的配件櫃讓飾品一目瞭然,
成為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空間設計。



作者_幸福空間 圖片提供_綵韻室內設計

《延伸閱讀》

真實童話上演!幸福美滿的鄉村木屋

預約十年後的幸福!溫馨滿滿的三口窩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