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蛇年-肖龍篇
來源:雲鳳

龍是一個很特殊的生肖,牠是唯一与神話扯上關係的,見首不見尾出没無常,五行之中最重要的“水“和“土“,皆以牠為“庫墓“,水土重疊,動四季,涵養丑、辰、未、戍、亥、子六個地支,牠性格多樣,顯達時飛龍在天、樂觀積極,窮末時潛龍在淵.、莫如深。經過了壬辰年“坐太歲“的龍年,少數例外却多數不見龍有何大的壞事發生,所以“太歲“並没啥可怕的,命運不都是人們自己造的因,埋的果嗎?去年不順利的龍,今年好好計劃重新來過,迎向挑戰必會好轉!

 

去年壬辰年,龍如果修身自省、努力涵養,應該都有不錯的收穫!今年癸巳年,雖走“絕“運,但癸水龍無懼,火生辰(龍)土,龍就是龍,再衰也有牠天生的尊貴,不俗的氣質!53年次、65年次的帥哥美女加油,今年淬勵自己勇猛精進;77年次的好好奮發反省;89年次的小妹妹(男的没啥大出息),將來救國救民就靠妳們的天資穎悟啦。當别人走入“絕“運而顯出捉襟見肘的窘境時,龍反而是一個契機!去年好的今年延續去年的計劃堅忍下去;去年不好的速速重擬人生方向,深深自省對錯得失,仍然大有可為。


工作事業上,最忌諱懶惰頹靡給自已找一堆藉口理由,盡量結交長者、強者、對自己人生有助力的人,省却一些不必要的朋友、嗜好、應酬,同時注意言行適度、謙和交好、.積極累積自己的名望和實力。運衰的那怕再低下的工作、再微薄的收入,都是你該抱持歡喜心態去做的工作。借貸會形成惡性循環,撑不住别硬撑,晚倒不如早倒,倒了反而見底輕鬆了,也才能重新開始。不可好高鶩遠、不切實際、挑三撿四、怨天尤人。另外銳利的言語、龜毛的個性、完美的觀念只會害了你!


愛情婚姻上,少數幸福的例外,今年不易有大進展,良人難覓爛咖不少;没結婚的眼睛睜大點,没好的千萬不要嫁娶,女生更不可為結婚而結婚;己婚者相忍和諧為主;戀愛中人可千萬注意經濟來源要顧好,别為錢吵架。


金錢财運上,好運的千萬把錢存起來,今年賺錢比去年難多了,開銷也大多了,别再打腫臉充胖子了,再不存錢你財庫就要破大洞了!衰運的先求有份收入,填飽肚子,不夠也比没有好,錢是會互相招錢來的,先有小錢進帳,後面才會引錢進來,小錢你不屑,大錢絕不來!


身體健康上,胃炎、喉炎、便秘、脚腿外傷、肝炎、膀胱這些要小心!


大紅大紫色系,多穿些旺你;綠色藍色系少碰,土色、黄色無礙;金、銀、白、黑色,洩氣無力,少用為宜。



 

雲鳳老師的FB

看更多風水文章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