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蛇年-肖兔篇
來源:雲鳳

兔與虎同為五行之木,癸水生陰木.兔亦走“病“星之運,與虎同樣吉中带凶,但凶也不大,只要今年好好的做努力上進也就平安渡過了。春冬吉祥如意,夏秋煩惱多些,尤其秋天八月白露節氣之後的一個月,工作事業方面要小心因應,恐有波動不順之處。好在兔子一向不擅闖禍惹事,也不致於捅出太大漏洞,但部份男性兔子脾氣個性倔強的、品德有瑕疵的、偏門左道的,今年就是你衰運起点。所以命理是真的受行為影響很大的,種何因就受何果!

工作事業上,先求心態正面、樂觀、積極、待人和氣、貼心、細膩,文宣、計劃要周到,那麼努力才有收穫而且不錯,但不宜再行擴張,不然撑不住就成大麻煩了!今年工作事業上的夥伴或股東,如果是兄弟、姊妹、情人、夫妻,那麼主事的兔子可就免不了辛苦付出,甚或收拾爛攤子替上述者擦屁股了!


愛情婚姻基本上穩定的,但也因穩定久了,如還没結婚反而少了激情、缺乏耐性,或两人都有点麻木不覺了,再不注意感情必轉淡!


金錢財運上,趁癸水“凍存“之力,許進不許出為最好定律。存錢之外就是節儉,不可浪費或借予他人,切計財不露白,見人就喊窮。


身體健康上,小心骨頭、腰椎、婦科、肩、背、手、胃病。


交友合作方面,雞猴没啥幫助;吃定龍羊狗;牛就大好大壞;豬鼠是贵人,也是小麻煩;虎是來沾你好處的,不必對虎太仁心!蛇馬會搞翻你家留心應對。


吉祥顏色,綠藍色系皆旺,黑色也是好運色;金、銀、白三色系不理想;紅色系會讓你不長大腦;土色、黄色普通!

别說兔子篇寫的少,因為兔子今年平平,没啥大不好的,這不也是好事嗎?

雲鳳老師的FB

看更多風水文章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