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蛇年-肖虎篇
來源:雲鳳

虎逢蛇年行運走至“病“星!有緣破勞苦之徵兆,亦有檢視自我,重整將頹之運於未然之象!好在年運納音五行為“長流之水“,癸水為陰、生寅陽木、地支巳火相刑,吉中藏凶!

年輕的小老虎們,今年要循規蹈規、努力於工作學業,愛情也許該放到次要的地位了;中年老虎,好好檢討一下這幾年与人相處、交友狀况、婚姻伴侶,是否你疏忽了什麼?溺愛或傷害了伴侣?親近了小人損友?拂逆了忠直師友?或言行舉止造次、唐突.狂妄?生活浪費、奢華、享受?記仇忘恩、諉過他人?(尤其男性51年次.63年次);年紀大的虎(39年次以上),今年走“病“運,要小心注意身體健康。与親友間的往來趨於冷淡,但不論何年紀的虎.都要小心破財敗家,男的深切自省,女的多与娘家走動,並向外尋求貴人助力,可保無事!

 


愛情婚姻上,未婚女生、男友今年容易“劈腿、拉筋“,或自己對愛情倦怠,男生不仍然在“吃了碗裡看著碗外“,處心積慮想找個更好的,真是没良心!已婚女性今年有一部份的人,家庭婚姻易因財務狀況、先生習性、公婆問題,而影響到夫妻感情,如果真的厭倦死心了,不妨一了百了,早分手反而自在輕鬆!唯因癸水來生寅(虎)木,只要仔細尋找.大膽追求,說不定又找到另一遍盛開的桃花林。至於己婚男性,勸你老實点,尤其51年次、39年次的,别再悶騷耍帥,老屁股一個了如果再不安份,敗財傷身垮事業,到時叫你“吃不完兜著走“準有報應的,不信的話接下來“病.死.墓.絕“這四大凶運,一定讓你“靠北靠木“!

 

金錢财運上,女生要量入為出、勤勞儉約,戒奢侈浪費,錢要花在刀口上,能不花就不花,可保一年平安無事;所有肖虎男生,記住但憑自已本事与努力賺錢,才問心無愧、才長久。尤其51,63年次的虎男,這幾年别再利用女友、妻子、娘家去賺自已的錢了,否則一旦運盡,接下來“病.死.墓.絕“的凶年裡,你將眾叛親離、惨不忍睹! 


身体健康上,女生注意皮膚過敏、粉刺、面疱、痔瘡、.乳房、卵巢;男生注意痔瘡、性病、香港脚、心、肺、膽、胰。


雲鳳老師的FB

看更多風水文章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