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蛇年-肖狗篇
來源:雲鳳

戍(狗)土逢(已)蛇年,為「絕」地!絕者,死而無生氣也,所以屬狗的今年凡事要多小心!不過還是那一句老話:天助自助。所以狗狗今年只要擇正道而行、努力不懈,自能逢凶化吉,雖不致富亦有獲利!因巳(年)火雖為戍(狗)土的「絕」地,但狗為年火之庫,而火又生土,因此絕處帶生;如果長久以來你是個認真努力、為人正派.,則今年太歲生助;反之,那今年太歲就「吼哩細」(讓你死)!所以這一刻如果覺悟而向善,把過去壞的全部抛掉,重新計劃、聽人規勸、不好高騖遠,那麼明年必然曙光乍起、旭曰東昇的邁向康大道。另外有些生肖屬狗的朋友,若這幾年在財務上過的還不錯的,今年則要特別注意一些意外的破财、消耗浪費,所以凡事未雨籌謀早做準備,勿急勿躁則自可將麻煩降至最低。

 


工作事業上-貪心急躁,是最大敵人。多用大腦,不要道聽途說;不熟悉的事情,不要在不瞭解、沒規劃的情況下,就貿然輕易去做。旁人提供的消息、路子,就算聽起來生機無限,卻往往不適合你。所以工作上不要輕言離職,諸事今年就多忍耐吧!因為只怕老本行、老工作,丟了之後新來的都不見得如人所意。

 


愛情婚姻上-孤獨寂寞是難以避免的小插曲;不好的愛情,就早早放手吧!男人更是要戒色、戒淫,不然今年會更「衰小」!女性朋友則要堅定心意的拒絕和爛男人有任何瓜葛,這樣才會出運!

 

金錢財運上-要六親不認的小氣。當個小氣財神,總比當個大方的窮鬼好;另外絕對不可為人做保,工作、生意、理財不投機、不擴張信用,也千萬别管人閒事,跟會、.合夥更是要諸多謹慎小心!股票、期貸,短線進出尤須注意!另外就是詐騙集團今年特别容易找上你,因此對於太好的條件,先三思再三思吧! 


身體健康上-交通事故、運動傷害要多加防範,酒後駕車必釀大禍,不可嗑葯、吸毒,併發症和災難一定跟著來;檳榔吃太多,牙齒一定今年完蛋!心血管、腦神經、肛門、大腸、直腸、腎、支氣管,都要特別注意。永遠記住一句話:禍福無門,唯人自招!個性決定命運!



雲鳳老師的FB

看更多風水文章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