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蛇年-肖猴篇
來源:雲鳳

倒楣多年的猴子,終於經過兔、龍兩年的持平打底,在今年起要漸漸抬頭出運啦!過去幾年失意瞎忙的猴子,在「長生」吉星高照之下,揚起風帆奔向錦繡前程!但癸水,引申(猴)金之力,使申金「囚」於天干,而巳火仍剋申(猴)金,所以猴子今年雖走「長生」吉星大運,但也是勞心勞力的一年,仔細積極的運籌步步為營的實現,才能打下良好基礎,從此走出五年大運、揚眉吐氣!「長生」會讓你遇到贵人、好機會、好想法、好伙伴、想出好点子、弄出好東西、搞出好產品,辛苦一年之後你就發啦!!!所以大猴子、小猴子、公猴子、母猴子,齊聚花果山練好金砸棒,準備衝下山一路燒殺搶奪賺銀子呀!

 

工作事業上-抓住一两項主要的項目,積極定出進度確實做到,不可拖延;切忌什麼都想做,分散力量與意志,反而一事無成喔!


愛情婚姻上-未婚、離婚、單身者,今年起感情趨於昇華,而成為親情式的穩定;已婚者,勞碌持家,全家老少大、.煩人的事全找你,所以要忍耐,但家人也要大力支持,才濘讓已婚的猴子大力闖事業啊!


經濟錢財上-多年捉襟見肘的曰子就要慢慢過去了,今年的財運不錯,明年更好!只要用心去想生財之道,努力認真的去進行,皆會大有收穫的!


身體健康上-小心肺氣管、鼻子過敏、皮膚病、免疫系統、胃痛;所以多往郊外踏青、散步、旅遊、出國渡假,都是最好的放鬆心情,大助於身心健康。


交友、合作、合夥-找猴、雞、牛、龍合作,如魚得水,然後搭配鼠、豬當参謀,但需小心豬、鼠正走衰運,所以要挑那少數努力正派、奮發圖強的豬鼠才可以;蛇、虎、會害死你一家大小;馬會小看、欺壓你,所以也不必了;兔子會對你必躬必敬、唯命是從,所以可善加利用這個優勢;羊對你好但却幫不上什麼忙;狗是你的冤家,對猴子來說拉屎的多,生蛋的少,把他丟遠点準没錯!

 

以上所言,猴子們如能牢記,今年起你們將一路發~發~發!....發啦!



雲鳳老師的FB

看更多風水文章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