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蛇年-肖豬篇
來源:雲鳳

太歲來啦!生肖屬豬的朋友們可得豎起耳朵聽好呀!因為今年冲太歲,所以是人生學期結束,獎賞或處罰的時候到啦!

因果循環、天道不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現在!就是時候到啦!從民國96年起,你這一路走來,是否安份努力?就算前幾年人生遭倒霉爛運氣,有没有怪天怪地,就是不檢討自己?有沒有千錯萬錯,都是别人的錯,而且自己還執迷不悟?不聽規勸?有没有只顧外面的酒肉朋友、狐群狗黨,對家人聞而不問?已婚男者有沒有心偏向自家兄弟姊妹父母,却偏偏冷淡以對自己老婆或娘家?有没有自不量力、不知死活,硬撑著臭面子死不認輸?有没有明知没錢,却借錢來花?撈偏門、貪享受?有沒有任性霸道、目無尊長、不講信用,最後眾叛親離没人理你?諸如此類等等,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今年就真的找死了,這些全怪自己吧!因為如果以上全都有,你鐵定是一頭「豬」!身敗名裂是應該,坐牢吃官司是報應!而且龍年為「墓」運就己經累個半死,蛇年為「絕」運,情況更是加重,所以趕快改!改掉上述這些毛病,不然今年不死也要剝掉一層皮!

 

忠言逆耳,只因筆者希望生肖屬豬的朋友們可以運勢快快好起來,如果這6年以來,你安份守已、一步一脚印、敬老尊賢、不貪不躁、勤奮刻苦、節儉務實,那麼今年「冲太歲」反而是把你冲起來!

不論玉皇大帝、耶穌、聖母、真主阿拉.....都要來拉你一把了!這太歲一「冲」,你就出了墳墓另投好胎了,所謂:入墓逢冲,破墓則開!今年你會發現倒楣鬼、小人一個個都離你遠遠的;不怎麼樣的小本生意,以會在今年有所眉目;原來辦起來困難的事也好轉了;原本找不到的幫助,也悄然出現了;甚至眼看就要快要過不下去的日子,竟然過關了!這幾年以來持續學習的工夫技藝,漸漸成熟有用;用功苦讀的學識專長更是得以發揮了 ,這就是獎賞開始了,但仍然要小心翼翼,再繼續努力一、兩年,景況才會穩定,可千萬别大意,否則又打回原形嘍!

 

工作事業上的情況,今年是雖然可脱胎換骨,但確也是上刀山、下油鍋非常辛苦的一年!以前失敗的行業,千萬别再去碰;就算過去非常飛璜騰達,也已經是過去式了,放下身段、韜光養晦、刻苦砥勵,熬得過去天下仍就是你的!話說只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只要堅持努力下去,終會等到翻身的那一天!這個情況尤其是60年次生肖屬豬的朋友們!而這幾幾年混的不錯的豬,尤其是72年次的,記得千萬今年要低調、謙卑、厚道,没事救救貧苦;發發善心善願,改改自己的壞脾氣,生肖屬豬的人,易有個性壞又急的毛病,千萬别太貪心注意圓融和氣,這樣才能持盈保泰的繼續好下去!若是在工作上有不如意,生肖屬豬的朋友在蛇年就只有一個方法「忍」,再不然回家吃自已了。

 

愛情、婚姻的部份,如果男友老公對妳不好,生肖屬豬的女性朋友們,就趁早頭也別回的分手吧!因為情況不會改善,只會更不好;而生肖屬豬的男性朋友們,萬一遇到這樣一個感情狀況,先别怪女友老婆無情義,想想檢討自己有多王八蛋吧!但若自覺事業經濟情況都不錯生肖屬豬的朋友,可千萬别騷包的到處把妹,因為今年「太歲」這顆地雷隨時炸死你,不信的就不妨親身試試吧。

 

金錢財運的部份若去年有賺錢,則今年要小心老天跟你要回去!若是去年如没賺錢那就要更小心!千萬切記:(1)别打腫臉充胖子,學鐵公雞一毛不拔,一元不花!(2)不借錢給任何人,否則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不替人擔保,否則替人擦屁股擦不完!不擴張信用,不然債務壓死你!少管他人閒事,最後你一定公親變事主好人没好報!(3)心存投機必倒楣,想撈偏門定出事,為非作歹的錢財,等著買棺材用吧!(4)别嫌正道錢財少,漸漸向下紮根.未來不可限量.大有可為!

 

身體健康部份,提防心律不整、心肌梗塞、腎臟病、膀胱、尿道、膽、胰臟、糖尿病、皮膚過敏、胃酸、食道逆流、呼吸中止症、鼻炎、鼻子過敏、哮喘,總之今年的身體健康狀況多,所以切記飲食要正常,少食油膩重口味,多運動、多往郊外渡假散心,善待家人、女友、老婆、恩人、師長,這都是你救命金丹!另外還要特別注意照顧家中長輩身體健康,今年屬豬朋友的家中,若有長輩可是要好好保養身體喔!



雲鳳老師的FB

看更多風水文章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