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拖垮運勢的風水格局
來源:雲鳳

近日去了趟台中看間店面風水,打聽之下得知前一手店家是經營服飾生意的,再問這位前手房客姓名,並以流年推斷後,原來其人心術不正、好施小計、品性欠修、福德不足,所以這個店面風水加速他的倒閉。其實為人平常若行善積德、常存善念,也可以補足先天命運與風水運勢上的不足,若是一昧投機取巧、好施權謀,如果再碰上風水欠佳,那可就一定現世報應了!如圖所示,一排建築物中正面望去,由左或右起如果一戶比一戶低,形成一個一、二、三向下降階的情況,那麼住這三戶中的第二、三戶,運氣是百分之一萬的欠佳,尤其是最後也是最低的一戶,是其中運勢最糟糕的,而中間戶則是經常事倍功半,落得個窮忙一場。

 

   以最後(低)的那一戶來說,在風水格局上是絕對不可以住人的,更不可以做生意營業用,不然下場必然是:一、生意只會越做越虧,做越大還虧越大,家業慘敗自也就官非不斷;二、若為住家則家中成員勞碌辛苦終日卻無所獲,工作就業情況不穩定,當然經濟狀況不佳,婚姻當然也難保;三、倘若住的是外地求學的學生,則學業不精進,且易交到損友造成身體精神不濟。化解這樣風水的方法,就是加蓋頂樓,讓其左右房屋與自己等高,這在風水上有「拉平」的作用,這樣就不受層層下陷、下壓的風水力量左右了。不過,頂樓加蓋是否有違法令,則本文就不多做討論了。

 


   至於不高又不低的中間戶,雖然風水拖垮運勢的作用沒有第三(最低)嚴重,但有耕耘沒收獲還是令人氣咭的,雖然只要福德個人修為好,勤還是能補上風水上的裂勢,或是也一樣在頂樓加蓋,讓三戶的高度都一樣,亦是方法之一。這樣的一整排連結階梯式的建物,其實不管是買或租,看房子時多點心思,站遠處多觀察一下就可以發現,各位讀者切記和多加注意啊!

 

看更多風水文章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