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教您3招找到投資房產的增值風水
來源:雲鳳

3招教您找到投資房產的增值風水

2招「明堂要廣闊,案山朝山更佳」

3招「納氣充沛,遠方財源滾滾而來」

社會貧富差距越來越大,手裡好幾桶金的炒股、炒房、錢滾錢;月光窮忙族只好回家縮衣節食炒菜、炒飯,望著高居不下的物價和失業率,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家,真的是一個夢想啊!不管您是投資還是為求棲身之所若希望自己的置產眼光再精準點可以買到易漲好脫手,自住也不斷增值的房子,甚至在一片跌價中還可以抗跌那就要注意這3個風水關鍵今天先解說第一個明堂廣闊兩水夾一山」!


 

    在都會區裡房市易漲所以我們主要談的是都會區的高樓大廈。「明堂就是指陽台或是落地窗正面向外看出所見的地方。不管是陽台還是落地窗外,它直接影響了人的心情屋宇的納氣一眼望去若是視野遼闊景觀優美所見之處沒有雜亂無章的景像此即所謂的明堂廣闊」,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這屋子的納氣已屬上乘之選了,對於來看屋者來說,也容易有很好的第一印象,對於售屋來說就多了一個成交機會。如圖中所示:明堂望出去,左右各有一條寬闊的大馬路,直直的通向遠方,而遠方又有優美景色,這二條大道車流宛若左右流水,且夾住了這棟屋宇大樓的「座山」,這可是風水堪輿所講明堂的上上之選。住者絕對如龍在水中蓄勢待發,一旦時機及實力蘊釀到位,必然一飛沖天勢不可擋,不論在事業、官位、錢財,都會如濤濤江水滾滾而來。而這樣的「明堂廣闊兩水夾一山」風水格局,再加上地段、生活機能有一定水準的話,當然更容易脫手獲利。

 

    這是一個增值風水的基本大原則,至於細處、細節當然另有更專精的地方,像都會中到處高樓林立,若明堂遠處有大樓矗立,那另有其它風水地理上的效益,筆者再另撰文說明。不過僅就吉祥納財的角度來看,「明堂廣闊是必要條件再加兩水夾一山」錦上添花,是房產投資增值風水第一要訣。

增值風水第2招

增值風水第3招 

看更多風水文章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