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SWAY買房實戰
來源:sway版主

這是台灣第一本買屋看屋影像書,將看屋過程、步驟徹底細部拆解,由房市達人Sway親自示範教學,從大、小環境、公設到建物品質的良莠,看屋的重點、心態與過程,一一「演給你看」,五十分鐘就能增加一甲子看屋功力,你也能成為看屋專家!

↓DVD內容搶先看

 看屋前必看

買房實戰DVD5大特色

1.實境帶看:
這次,黑心房產系列作者Sway拿出他超過十五年、上千戶房屋的經驗,首次用影音的方式展現,讓你坐在沙發看完這片DVD後,可以輕鬆的學會「Sway 流」的看屋技巧,不用拜託Sway跟你去看屋、也不用參加那貴森森的各式課程,你就可以學會不被黑心建商與房仲欺騙,找到你夢中的理想好屋。

2.重點整理:
每個章節重點整理,有助沉澱複習印象深刻。

.浴室看屋秘笈 .客廳看屋秘笈 .餐廳廚房看屋秘笈

3.鉅細靡遺:
■公設看什麼:游泳池邊緣有沒有包安全膠條?社區倫?電梯裡有沒有防撞毛毯的掛鉤?垃圾間有沒有洗手台?公設洗手間的鏡子有沒有擦乾淨?你去頂樓參觀,是看景觀還是看漏水,秘密就藏在地磚的髒污裡!
■裝潢看什麼:賣方家有小孩的中古屋裝潢易折舊?總開關的螺絲有無以新充舊?木地板或石英磚若有破損該如何議價、一坪殺幾萬才不吃虧?衣櫥是臥室的核心,要如何判斷到底需要多大,才夠用?
■格局看什麼:客廳、餐廳有無安定面?廚房動線、儲存空間、餐桌位置你有特別留意嗎?為何每當有人上廁所之後,全家都飄「香」?是因為你的浴室開窗,是朝南跟朝北!
■大環境看什麼:你留意過社區外最鄰近道路上有多少根路燈、滅火器與監視器嗎?如果走出門就是方便的公車站牌,到底有沒有問題?

.臥房篇 .室內篇 .浴室篇
.陽台篇 .廚房篇 .餐廳篇

4.魔鬼藏在細節裡:
你沒想到的看屋眉角一次教會你!你知道從灰塵的方向與堆積,就可以看出這房子會不會漏水嗎?客廳除了格局方正採光明亮這類泛泛的定義之外,到底看哪裡才會知道這是一個好客廳?跟著Sway的腳步,請你一定要走到公共的廁所,看水龍頭、矽膠條、鏡子,檢查社區管理與維護最枝微末節的地方。

.大門 .頂樓 .游泳池護條
.窗戶 .櫥櫃 .總開關篇

5.SWAY流的科學風水一次教給你:
甚麼樣的方位,是最好的客廳方位?臥室怎那麼冷?廁所怎麼老是陰濕發霉?大家知道坐南朝北,但南向的好處你清楚嘛?如果這間美屋是朝西的西曬房,你該如何避開那腦人的西曬呢?影片中有好招數哦。

.大樓方位 .臥房位置 .廁所座向

 

 我要購買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