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媽媽,這個真的很好用∼Click N Cook多功能廚具組
來源:生活童話

廚房真的是媽媽的聖地,掌管一手好料理之外,所有的廚具、配料也只有媽媽才知道放在哪裡。如果你像小編一樣沒有幫上媽媽的忙,而有些心慌慌,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沉重廚具,只覺得眼花撩亂,那勢必得重新振作在出發了!

 

800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美國設計品牌的Click N Cook多功能廚具組,滿足煎、煮、炒…等各種需求;一個手柄在手,可以更換5種廚具,不但方便收納省空間,而且手感非常輕盈,想起沉甸甸的廚具就頭痛的朋友,改試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Click N Cook看看,心裡的負擔沒了,料理起來才更能得心應手喔。

 

1001

不管是新手上路的美貌人妻、廚藝一流的新時代家庭煮夫,或是要體貼媽媽辛苦的雙手,用聰明的輕巧設計妝點生活品味,就連在廚房,也不能馬虎。

 

001

容易操作的替換式廚具,只要輕輕推移,就能方便更換、上手,在廚房再也不怕手忙腳亂!

 

4001

想要煎煮美味可口的鬆餅嗎?從最初原料的攪拌,到最後呈現金黃色的蓬鬆餅皮,Click N Cook都能幫助你「一隻在手、妙無窮」!

 

5001

 

7001

 

6001

 

口說無憑嗎?獻上一段教學影片,地點雖不在中國廚藝廚房,但看掌廚的老兄依舊一臉輕鬆,就知道Click N Cook有多好用囉∼

 

Click N Cook的設計發想過程,也是歷經一番腦力激盪和反覆實驗而來的呢。

想要掌握料理好生活嗎?Click N Cook這邊有賣喔!一起向美味人生,邁進!

 


資料來源: 本文經授權引用自友站生活童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