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你儂我儂的多功能搖椅-「Sway」
來源:生活童話

所謂一人吃一半感情才不散,搖椅當然也要一人躺一邊、感情才更濃!把設計單椅搬到一邊去,日常生活中,也能享受電影院中的情人雅座!想要慵懶的度過午後時光時,就把它變成搖椅;想要維持建康的體態,就把它變成正常的椅子,這把兩用的椅子叫做「Sway」,多功能性的關鍵,就在中間的隱藏支架。

只要一方晃動,另一方就跟著晃動,這是考驗雙人默契的多功能椅「Sway」。德國設計師Markus Krauss將中間支架成了靈活運用的小幫手,伸出一撐,就是舒適寬倘的沙發椅;將支架隱藏收好,就變成舒緩情緒的最佳搖搖椅。一個人坐在搖椅中,彷彿被媽媽抱在懷裡,搖呀搖∼時光靜止在最溫暖的時刻;兩個人坐在搖椅中,那就被愛,緊緊地包圍了!

008

001

熱戀時濃情藏不住∼Sway正好提供情侶們你儂我儂、談情的好所在,難分難捨,就連坐在椅子上也不分開。

007

若是自在單身,正好拿來做躺椅,沒人來干擾,更有生活品質!

003

Sway還可以挑戰各種難度的坐姿,反正自己當家,愛怎麼躺就怎麼躺。

002

009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嬌豔欲滴的果凍色∼莓果凳

天使椅∼家裡小天使專屬


資料來源 :本文經授權引用自友站生活童話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