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超現代版糖果屋,設計師大玩童覷風!
來源:生活童話

在一片正常的水泥叢林中,這鮮豔的色彩,讓人眼睛也亮起來了,讓人忍不住想起,走進了都會森林裡的迷路兄妹,這糖果屋裡會不會有壞巫婆呢?如果在現實社會中看到糖果屋,又會是長得什麼樣子呢?這座座落在南韓都會區裡的超顯眼奇怪建築,就是由漢城的Moon Hoon工作室設計建造,不規則的外表混合著童趣跟設計感,將近1,110平方英尺的設計,已經變成了當地指標性的建物,而多彩的外觀附近住宅區形成強烈對比。

  

lollipop-house-2

 

lollipop-house-3

 

lollipop-house-5

 

lollipop-house-4

 

lollipop-house-11

 

lollipop-house-12

 

lollipop-house-10

這座建築裡,總共有七個樓層,由樓梯連接,不僅僅外觀是很多不規則環繞,連屋內的樓梯也是令人看得眼花撩亂,大家一定很好奇,這個棒棒糖屋居住區塊會不會很難規畫呢?其實一點都不會,它有一個客廳、廚房、用餐區、主臥室、小孩房、閣樓遊戲間,還有超棒的影音視聽間一應俱全。

 lollipop-house-16

 

 

lollipop-house-15

除了外型具有設計感,內部空間是不是也非常有巧思啊!迴旋狀的樓梯,就像是外國孩子的樹屋放大版,緊急鈴生一響,就可以坐在樓梯的手扶把手上,一層層的往下滑,真是充滿童趣的遊樂場!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棒棒糖甜蜜蜜~童心未泯明信片

超粉紅糖果樂色桶~室內空間漾起來



資料來源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