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透視破財敗家風水-陰虎逢沖大凶之宅
來源:雲鳳
凶宅的定義大家以有無發生命案、凶案,或是有人在屋中往生而稱之,其實這主要是一般人對死亡敬畏的心理在作祟,屋宇的吉凶應該以對居者是好、是壞來論定,即是以居者的個人生辰來推算屋中的吉星、凶星,而不是依屋內是否有發生命案而評斷。


購入凶宅久居無事,甚至大發利市的大有人在,因為那是可以運用風水地理上的室內佈局,化煞、送邪、避凶、趨吉,其實是有很多方法可以化解。


人鬼殊途,那怕只是亡靈盤桓不去,亦可以透過超渡、祭拜,而使其安息或離去,除非亡靈有冤在身而成凶魂厲魄,需請專門的道士處理外,一般皆可渡化而去。


所以居家室內之的凶兆,多半是有方法可以化解的。但建築物外圍四面八方所產生有型的煞體,或自然中已存在的煞氣,則就非我們個人所能左右變更了,而且通常這樣外在的煞體,它存在的時間必然久遠,因此所形成的凶煞萬萬不可小視。 


至於如何判斷這樣的煞體呢?無論是透天厝或公寓大樓,任何形式的建築居所,在屋外的正後方或右後方;或是在屋內面向前陽台,正後或右後方的屋外方向有陰廟,如萬應公廟、流水公廟、無名公廟,即所謂的無主無名亡靈供奉之祠廟,或墳地、墓碑等等,此為最凶煞。


尤其廟的飛簷尖角正對此方向而來,煞氣更加明顯!所謂右方陰虎坐山,居住必然輕者欠安,家庭狀況百出,重則官非病災、精神鬱燥,口舌連連運氣年年下降。


若又同時於右前方逢路沖或巷沖;或有電線桿、電塔、大樹、高牆、高樓的壁刀直接切入,與右後方或後方之陰廟、陰墳形成相沖,或前後夾攻的情況,則為「陰虎坐山逢沖」之煞局,那凶惡的情況更是加倍、猛烈。


這種屋宅住所讀者可千萬別買,因為此兩煞體凶惡至極又相沖,沖則產生動力,流年一旦行經此方(前後二個方向),必然發生大災禍,易發生墜樓、燒炭、自縊、服毒、凶殺、大車禍……等等重大事故、死亡事件。


若上述凶局一旦形成,已非屋主之力所能改變,但地理堪輿老師有本領化解此煞者,其實也少之又少,因為這絕非只是玻璃銅鏡山海鎮所能抵擋,所以選購屋宇時,請千萬要將屋外的大環境仔細端詳清楚,不可大意。 陽宅的吉凶、貴賤,不在市場售價高低、裝璜豪華,而是首重室外天然理氣。戶外吉凶之兆遠大於室內格局,這才是陽宅正統而安全的堪輿斷法,因為屋外永遠主宰了屋內,而屋內則影響了居住者,若是屋外理氣大凶,就更遑論屋內了。


筆者所述之內容,是以固定吉兇局而論,不用會看羅盤坐山立向為何;不用多算屋主生辰八字為何,因為只要如上述情況必定應驗,所以請讀者篇篇細讀詳記,日積月累後即便您不是風水大師,看不懂羅經,只要切記筆者所提之居家風水要點,這些固定格局之吉凶,相信在購屋置產時,自然可免去買到不好風水凶宅的風險,至於榮華富貴、子女事業等運勢,則可藉屋內陳設佈局相助相生,安居樂業的好風水絕非如登天一般難求。   看更多風水文章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