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兩個報導 不同角度
來源:sway版主
還是受媒體恩寵,大小報導不同,這個月商業周刊跟財訊,分別有不同的角度,來剖析我的人生,以及撰寫我的「黑心大神」歷史。 商業週刊1249期兩頁內容,卻上了封面,讓我最為驚喜,他的意義在於,這本賣最好的台灣財經雜誌,願意把一個被建商跟房仲賭爛的人物,放到封面去,不只是第一次我讓雜誌正面拍照刊出,也是代表,這本每期都有厚厚建商廣告的刊物,願意作點不同的突破,當然,那一期的房地產廣告少的可憐,而下一期就恢復滿滿的地產廣告,這也算是一種平衡技巧。 記者認真採訪、認真拍照的,當然不只商周,每一個媒體都是這樣,不管是Money雜誌、30雜誌、Smart月刊、理財周刊等等,還包括六大報、各大電視台、各種談話性節目,大家這麼認真的作節目跟採訪,小弟我銘感在心。 現在說說財訊。 大家都知道這本是雙周刊,內容有很多告訴你如何投資,教你怎麼跟著老師買股票,自然也有很多深入的報導,以及第一手獨家消息,當然,過去利多派的包裝下難免被套上「純多方」,而現在認真的以不同財經角度來殺出層層媒體,「空方」的報導也逐漸多了起來,老字號雜誌已經轉型成一本豐富的資訊來源。 我創造出智邦不動產討論社群跟Sway房市觀測站,沒有網友也沒有我的存在,所以,關於我的面貌逐漸被「起底」、「揭露」,你們第一個有權被通知。 財訊386期用了「喇叭人生」來撰寫我的另一個角度,也是特別,這個方向,是他們發想的,剛好採訪哪天,我在國家音樂廳採排、演出,也就出現如此特別的背景畫面。吹法國號的嘴一定是嘟起來的,所以並不帥氣,但那的卻是另一個我。 天生一眼弱視並不是我的障礙,雖然沒有電眼真的不好把妹,跟妹講話時,妹永遠不知道我是不是看她,但我賺到了兩年不用當兵、提早入社會磨練的機會;不能開快車騎快車也是個優點,這樣起碼安全點,萬一不小心「梨田」其實也不會太慘烈,以前,好幾次太累都是邊騎車邊睡覺,比如「前面路很直,我可以咪五秒鐘」;「紅燈了,眼睛閉上十五秒好了」都有過,也常因為差點車禍而嚇醒。 現在知道危險了,所以,太累就會靠路邊睡一下,再往前走,人生的路還長的很,萬一不是被黑心人兩顆子彈,而是因為自己太累出車禍,那有多不值得。 還有,既然浮出檯面了,我就會衝衝衝,到處去講我該講的,如果你也想聽房地產的真實面貌,就請繼續幫我推一把,我的心願,依舊是「讓大家知道我所知道的真相」,這條路,不會改變。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