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Sway簽書會
來源:sway版主
Sway將現身!四場簽書會與全省網友見面~ 想一睹Sway的盧山真面目,台北場的讀者請記得先報名參加! 。 【報名方式】 (1)E-mail報名:請寄至book@php.emocm.com, 郵件主旨請註明「Sway新書分享會(台北場)」報名內容請註明「真實姓名、手機電話、Email」(依報名順序) (2) 報名確定:我們收到報名後,將於三天內回覆是否報名成央A如成尼髡邦w約報名者,請於活動當天1:20以前入場。 四場簽書會與全省網友見面 為了感謝全國數十萬網友與讀者, Sway將在北中南各地舉辦四場讀者講座與簽書會,想現場得到SWAY傳授購屋心法的讀者,皆歡迎免費參加。 ★台北 10/29(六)14:00-16:00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 ★新竹 11/12(六)14:00-15:00 金石堂新竹店 / 新竹市東門街56號1樓 ★高雄 11/12(六)19:30-21:00 誠品夢時代店 /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F ★台中 11/27(日)15:00-16:00 誠品台中新光三越店 /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11F 新竹與高雄是同一天,加上新竹場地較小,也陵伅﹞W稍為短一點;除了台北場要先報名以外,其他三地都不用事先報名,早來早有位子,你直接到書店就可以囉,但你也知道書店的座位挺有限。所以,要提醒台北場的朋友們,請先報名比較好,要不然一百多個座位(很舒服的椅子)滿了之後,你可能就要用站的或是坐在階梯上。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