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看屋時間的黑心絕招
來源:sway版主

【黑心投資客炒房告白】寫了,看房子的時間,最好是下午三點跟晚上八點

。問題是,你下午三點有空嘛?晚上八點不用吃飯約會?沒看書沒買書的客人還是一大堆,我怕你阿? 萬一,你非要指定這個時間,我就會說:「屋主沒空,要傍晚五點才可以,我不吃飯也要陪你看。要不然,星期六早上十點好嘛?」 是的,對我來說,星期五、六、日的早上十點,以及平常日的傍晚六點,就是我帶看房屋的時間,也是你最好上當的時間。

 通常,星期五的早上,是我們房仲各個經紀人看屋的時候,也就是,當房仲接到委託銷售的案件之後,會統一在每周五早上,由接到案件的經紀人,帶著其他分店的經紀人一起看屋,先看過一遍就可以知道,這房屋有啥優缺點,然後,再開會,討論該怎樣賣掉。 星期五的早上,是個很好的帶看屋時間,因為,每個房子都充滿一大堆經紀人,如果沒有客人大家會一邊看一邊批評,如果,有人同時帶著客戶,就會靜靜的看,並且配合:「這間好,可以介紹給王媽媽看,她一定會秒殺。」、「這採光真好,我看下午就可以帶一組來簽約。」甚至,屋況差的也會這樣:「這屋況真原始,屋主價格真平實,沒有開高價,好難得。」 如果,你在這個時候看屋,聽到這些話,跟看到這些人,大概就可以起了「百貨公司周年慶」的緊張感,隨便看看,就會想要下訂,想要認真看看,大概也沒有那安靜的環境,我就愛這個時候,帶著菜鳥買方來看屋,通常都會成交。 


 而且,看屋的人那麼多,你怎會認真的記住這房子到底長怎樣?眼花撩亂的。 周六、周日,客人比較有空,我們就集體安排看屋,只要是經紀人,周六、日就會找客人出現,不管是當作配孺峎O正嚏A反正,就是讓客人跟經紀人,塞滿這間房屋就好,通常,一個房子大概我會配個半小時,也就是,我只讓你看半小時,就會把客人帶走去塞滿另一間房屋。

如果你還想多看,我就會跟在你身邊,一直不拉不拉的解釋這個那個,讓你「感覺上」都看到了,卻同樣,眼花撩亂不知所看。 所以,有找過房仲的人都知道,這三天的早上,看房子的人好多哦,經濟起飛哦,大家都搶著買哦。


不然,那麼多成交,你以為都是客戶滿意房子?才不是,都馬是我們這樣推銷的。一堆人簽約了之後才再後悔,不管是買貴了或是買爛了,跑來找我問可不可以退,我會說:「要不,我幫你賣。」或是:「我幫你找個認識的設計師,改一改裝潢就很好用了。」 看,我又可以賺兩頭。 那為何是早上十點呢? 西曬房根本就不熱,朝北的冬冷房也不冷,有日出的東曬房還沒熱,而朝南房更是陽光普照,早上就是最好帶你看房子的時刻,多美好!你啥也看不出缺點,只有優點會被美麗的陽光所放大。 如果是一線天的公寓或大樓,我會稍稍拖到十一點後再帶你去看,因為陽光快要出現了,你也不會發現這是一線天,同樣的,陽光灑滿室內,採光充足啦。 還有還有,早上十點的時候,不管是會塞車的淡水或林口,車流量都已經比較少,而高速公路也比較好走,市區馬路更是順暢,這時候,你會想起來要比對上、下班時刻的塞車?學校旁邊上、下課的吵雜?沒有!如果附近有傳統市場,那更好了,你看完房屋可能會去逛一下,買買新鮮蔬果,這種感覺,簡直全部都為這房屋加了很多分數。 那傍晚五點呢? 西曬房已經不熱了,夕陽灑滿天,多美麗!朝北的冬冷房反正都是冷,但五點應該還留有些餘溫,朝東的過了早上就都不熱,而朝南房任何時間都好看。


 重點是,五點剛好你快要餓了,等我帶你走來走去,你一定馬上餓,要知道,人在餓的時候,買東西都比較會失去理智,不信你去問百貨公司。另外,中醫的理論,人在下午的五至七點,頭腦是最昏的時候,適合吃點東西,但我硬要帶你這時候看屋,不就是要趁著你昏頭肚餓的時候,讓你草草看完房,再狠狠噱你一頓? 交通也是,約你五點看屋,就剛好要避開交通流量,等你看完房屋大概也六點多,想回家吃飯的早就回到家,再塞的交通都會比較舒暢些。


旁邊有黃昏市場的,你剛好可以採買一些東西回家吃,同樣加分啦。 如果有政黨取向的,五點啥激烈的電視節目都還沒開播,你也不會知道鄰居在做啥。 所以,傍晚五點就是我們集中帶看的時間,這時候,要怎樣宰殺客人,就是各憑本事的最好時段,你不覺得,傍晚五點的時候,我最帥嘛? 還有,傍晚五點看完屋,就是六點多,這時候鄰居紛紛回家,你只會感覺到這裡有人氣,而不會管這房屋是不是投資客的,或是根本就沒人住的投客社區。 假日的早上也是,投客社區充滿著看屋人潮,有時候,社區有人走動,就會讓你覺得,這個社區真美好,有人氣。 想跟我鬥?門都沒有。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