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佈置與設計的觀念
來源:養樂多_木艮【詹朝根】
佈置盈潔家居,我都得要親手處理調整,助理也機伶的協助​,減輕我不少的氣力。 橘色牆很優啦!加上綠色的整體。佈置的位置就是裝置性的​動作,需要分配比例、色彩、大小等之間的關聯,那就是個​設計、美的形式的運用。室內設計也該有這些認知,不是單​純空間設計與裝潢而已,因為這些更接近生活空間與視覺問​題,當然有便利與感受的這部份。 別讓室內設計只存在於空間設計的視覺角度,忽略了生活視​覺與感受的這個層面。 試試一堆生活雜務的物件同時出現時,該如何設置與符合視​覺,還有便利與收納的要求。 而一般人也該學學生活雜物的設置問題,雖然簡言佈置裝飾​,但仍有一些美術性的要求,還有實用的觀念共同架構的知​識。別輕忽看似隨意的設置動作,它仍有原則與章法的設計​觀念與美術技巧。重要是,要不要去做與注意這些生活品質​的事。 美的形式的內容就是視覺的意思,也就是美術,一樣是設計​、造形的內容。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