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MML瑪摩麗磁大板磁磚『黃金雕刻』視覺個性化
發表者:fb_1021959  發表數: IP:118.163.192.* 2021-04-01 13:53:23

磁磚市場不斷推陳出新,居家磁磚在技術、材質及視覺表現上均持續進化,消費者對於磁磚的要求與講究已不同以往,而大尺寸磁磚所能呈現的大器、奢華感使其漸漸成為豪宅建案、富豪私宅的主流,薄板磁磚易加工的特性更深受不少消費者喜愛。

對這戶私宅的業主來說,酒櫃收藏代表一種信仰,在古典與現代之間,保有獨享空間的品味,而這位業主則選擇了MML瑪摩麗磁大板磁磚來設計自家的酒櫃。

酒櫃以溫潤的木頭色為主體,搭配MML瑪摩麗磁大板磁磚『黃金雕刻』,個性化的視覺,營造出簡單卻不單調的古典氣派,巧妙的融合在生活起居之中,不止藏酒,更能可以成為一種生活情趣裝飾。

業主平時享受生活也追求品味,將氛圍顧好了,空間的質感自然就提升了,這也是MML瑪摩麗磁面材講究更貼近自然的原因。

MML瑪摩麗磁的自然高擬真紋理,讓瑪摩麗磁大板可以輕易的達成石材大器的效果,卻比石材來的更易維養清潔,多樣的個性化紋理,滿足設計師更多設計發想。

原文:https://www.5ialive.com/column/?mode=detail&tid=5&id=321

※ 本討論文章係由該作者擔保其合法性,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