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成為自己的「居家佈置師」!-03-廚房與用餐\空間
發表者:crealive20  發表數: IP:61.216.123.* 2017-09-18 11:36:59

成為自己的「居家佈置師」!-03-廚房與用餐\空間

在前兩篇章節,敘述了布置的要點及客廳、門面。
在今天這篇裡,俗話說滿除了胃就滿足了你的心,「民以食為天」這句話道盡了食物與人密不可分的關係,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廚房。




給常用的食材一個家吧!



常用的米飯、麵類、穀\類──等等食材,購買時通常包裝不一,不僅收納不易,各種形色的包裝也讓視覺變得雜亂不已,有個聰明的解決辦法是:幫他們買個「集合住宅」!當承裝的容器統一之後,不僅看起來更舒服,甚至可作為擺\飾,為視覺上的加分!尤其玻璃、透明類的材質效果更佳!看看這些排列整齊的食材們,不覺得讓人更想擅加利用它們嗎?




讓食物更美味的魔法!



燈光只能裝在天花板?光線的用處比你想像的要多很多!將燈光裝設在處理食材的地方,如:流理臺、瓦斯爐旁的牆壁面,不僅能夠更清楚了解食物的立即狀態,新鮮度、微焦程度、加熱的色澤,而且很神奇的是,在明亮清晰的光線,做菜的感受也會煥然一新,讓食物感覺更好吃喔!


完美的配角成就更完美的食物!




色、香、味一應具全的食物擺\上桌之後,放了喜歡的音樂、配上一杯喜歡的飲料或紅酒,一切已經堪稱完美,不過好像少了什麼?餐\桌上的加分秘訣,除了食物本身,還有一個不可或缺的配角──調味料。
不要小看調味料的重要性喔!為食物添加自己喜歡的調味──起士粉、玫瑰鹽、胡椒、巴西里,這「儀式」本身就有讓人開心的神奇效力呢!


如此重要的配角當然需要一個適合的容器──creALive工作室的概念產品「Cicada」,中文為「禪」之意,兩片鋁合金組成結合翅膀的意象。





玻璃部分可輕易分辨內容物,旋轉即可打開,補充相當容易,不僅實用,擺\在桌面中間更能顯現不凡的格調喔!



想知道更多?歡迎加入粉絲團掌握最新動態!
https://www.facebook.com/thecrealive/

※ 本討論文章係由該作者擔保其合法性,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