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開放式廚房
發表者:eva999  發表數:22 IP:210.59.229.* 2011-03-29 17:28:33

誰說一進門不能是餐\廳?民以食為天的今日,下廚、吃飯、聊天、喝酒、做功\課…全家人的生活重心,很有可能圍繞在一張餐\桌上,所以,餐\桌有了許\多不同的形式,從廚房吧台延伸、圓桌、長桌、可活動餐\桌等,都可以是餐\廳的樣貌之ㄧ,因為喜歡做菜,所以廚房比客廳還大!這就是我家囉。

瞎米 !家門打開不能是餐\廳??都已經到了雲端運算的時代了,你的腦筋還停留在3.5磁片的過去嗎?在寸土寸金的有限空間中,餐\廳可不一定只能是餐\廳,我家的餐\廳,除了用餐\外,還可以泡茶聊天的起居室,也可以是工作室、麻將桌,無論長桌、短桌、方桌、圓桌、吧台、都是可以形塑屬於個人品味的空間,難怪歐洲人說,看客廳可以知道一個人的事業成就,但看廚房才可知道他的生活品味。
很多人成長中的幸福指數幾乎都與餐\廳及廚房有關,一回到家就有香噴噴、熱騰騰的飯菜香,對於去除疲累可是比高貴按摩椅或是小海豚來得有效,如果廚房裡站的是你的Honey,那更是幸福百分百了。

蓬首垢面的灰姑娘時代已經褪流行了,(除非你還想用這老梗穿著圍裙,等著你的王子出現),現在大家都嘛流行開放式廚房,脫掉脫掉,全部脫掉,隔間脫掉,阻礙丟掉,讓廚房成為整體起居生活及設計的一部分。有了開放式餐\廚設計,站在飄滿飯菜香的餐\廳中,可以倚著與你的Honey一起聊天、作菜,你的她或是你的媽,再也不必一個人可憐兮兮地躲在油煙密布的廚房內,一個人汗流浹背地作菜了。

文: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 本討論文章係由該作者擔保其合法性,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