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謝謝良勳建設的工地主任更謝謝良勳年年如意的陳小姐....
發表者:mantine  發表數:1 IP:218.211.222.* 2007-08-20 10:30:13

因為我家老爺要到台南任職,所以從去年起我就不斷的在台南看建案。我看建案的範圍遍及台南縣市。因為婆婆有說她不要客、餐\\\廳廚房在二樓一樓車庫孝親房的房子,所以增加了我們在找房子時的困難度。
看了將近一年的房子,發現台南人都好有錢喔!房子隨便開個價都要千萬起跳,還賣得很好咧 ,我們哪裡買得起啊!看了很久不是價格太高、隔局不合就是坐向不對,甚至於還看過很爛的房子開了很瞎的價錢,真的是看一個案場失望一次,最後我們是連善化集村農舍的房子都考慮要買了,後來實在是因為我不想天天跟蟲蟲住在一起還有生活區的不便,最後才轉向往安南區來找房子。
要找房子當然得上網來做做功\\\課,很感謝智邦開闢這個園地可以提供給我很多很多的訊息,也謝謝大家願意將你們的經驗分享出來。
本來在看過大家對良勳的年年如意系列及公司的評語之後,我很主觀的把這家公司所蓋\\\的建案跳過去不看,住在北部多年實在對南部不甚了解,更不想將老爺辛苦的血汗錢醬隨便屈就買個售後服務或是蓋\\\得不好的房子,後來竟誤打誤撞的看上了良勳的年年如意33-6期的房子,在順利的買到之後,我所擔心網友們所說的公司的售後服務及房子會不會漏水的問題,在這幾次大雨和颱風過後目前都還沒有問題,更重要的是,在住進來之後所發現需要公司售後服務的問題如地磚有破洞、第四台的線接得不好等等的問題反應給公司隔天工地主任就帶人來幫我們修補,而且修得讓我找不出原來的破損位置在何處,對良勳公司的觀感真的因為自己的經驗而完全的改觀了!
在此藉著智邦的園地我要謝謝年年如意的陳嬿絜小姐,她是我在這次買房子時給予我最大最大協助的人,在我沒空找公司來服務的時候也是陳小姐幫我去跟公司說也謝謝工地主任這樣盡心盡力的幫我家決定問題,真的非常的感謝你們!
我想每個網友都是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不論是好是壞都給大家有個參考,也希望正在找房子的網友們都順利買到適合自己的好房子!祝福大家!

※ 本討論文章係由該作者擔保其合法性,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