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40年老屋 變身清新無印良居
來源:幸福空間

作者:幸福空間














屋主為一對未婚夫妻,委由極品家室內設計林佑昶設計師,為其打造出喜愛的北歐風,於清爽空間建構出恰如其分的層次與表情,一見傾心的清新寓所,將成為年輕夫妻的人生新起點。


設計師以白色為底蘊,運用木色地坪及穿插木色櫃體、門片,為空間植入溫潤暖意,公領域沙發背牆以淺藍色塗佈,讓場域多了幾分活潑感,而主臥室主牆面則選用淺綠色,帶出平靜舒眠氛圍,搭佐層板燈打出的柔和燈光,創造全室清心愜意的放鬆氣息。

雖然是40年左右老屋,但屋高夠、採光好也沒有嚴重壁癌困擾,唯一缺點就是壁面不平整,在極品家室內設計規劃下,將壁面重新批土平整後,帶來延伸放大的視覺效果,加上空間配置得宜,動線順暢、保有活動餘裕,同時留有部分舊屋元素與活用舊物,對房屋本身與屋主來說,象徵著新篇章展開、將接續寫下他們的故事。


延伸閱讀

老屋化身北歐小豪宅 清新敞朗實用居

為老屋注入暖光 織構品味樂齡宅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