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獨創風水DNA設計,量身訂製全方位大器豪宅!
來源:設計家

編輯 劉芳婷|圖片提供 築夢室內設計



十個設計師,有九個怕風水師,因為往往空間設計做好了,風水師才介入,於是設計圖就被改得體無完膚。築夢室內設計的羅芳銘設計師與眾不同之處,就是在設計之初,就把風水 DNA 置入,在空間圖中套入屋主命盤,整體設計都因應命格量身訂製,再透過設計專業,一一化解空間難題,讓風水內化於空間設計之中,彼此完美結合,渾然天成。


Project 01. 玄關入口就招財,孩子就在文昌位讀書

>> 絕招:把命盤套入設計圖,玄關就能招財,小孩讀書順利

氣派的大宅,最重要的風水,就是招財,將命盤套入設計圖,改變玄關位置,不僅一入門就招財,更以鐵件格柵打造外玄關,擋煞、擋風雨,符合寧靜安居需求。此外,更在小孩房的窗邊文昌位,增設書桌,讓孩子在最佳學習環境中讀書,學習效果更好。





平面圖提供_築夢室內設計。


Project 02. 把錢留給孩子,全家都興旺

>> 絕招:小孩房就是財位,父母有財,世代綿延

套入屋主個人命盤,格局規劃更清晰。在電視牆後方文昌位,設置書房,將財位,巧妙規劃在小孩房,小孩有錢,代表來自父母庇蔭,從此有財,世世代代綿延不絕。




平面圖提供_築夢室內設計。


Project 03. 乾坤挪移,讓文昌、財位,各適其所

>> 絕招:將餐廚變成財庫,文昌位設置書桌

把屋主命盤置入設計圖中,彷彿將基因 DNA 置入空間,翻轉格局,讓餐廳位在財位之上,財運大開,文昌位設置書桌,提升人文氣息,帶來風生水起的好運勢。



平面圖提供_築夢室內設計。



相關閱讀

以黑白明暗轉折空間,每個角度都是無盡驚喜

「透明拉門」打開兩倍視野!水泥灰、深海藍與光感交織,打造高質感的三口之家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