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百年水晶品牌Barovier&Toso 威尼斯全新展示店
來源:DECO TV

撰文者-Moliere

資料暨圖片提供-Barovier&Toso(www.barovier.com)




義大利設計團隊Calvi Brambilla為百年水晶品牌Barovier&Toso所規劃的全新展示形象店,近300坪的空間規劃成三層樓的展示廳,從品牌的歷史到跨領域的合作,其中也包過品牌歷年來的精采代表作,將傳統與現代風格並存的設計,讓空間展現極致的光芒。



空間的個性主要將早先威尼斯大公國皇室的古老宮殿為概念,從腳底下威尼斯水磨石地板和充滿戲劇張力的色彩變化,並邀請藝術家Jason Martin、Brigitte Kowanz和Astrid Krogh三位藝術家通力合作,藉由藝術手法的展演方式向威尼斯這座迷人的水域之都致敬。




同時,藉由白色、金色、藍色、黑色和紅色不同主題色調的空間展示情境下,巧妙地運用Barovier&Toso的水晶燈藝相互呼應。參觀者沿著流暢的動線最後來到充滿水晶光彩的酒吧和粉色調的咖啡廳中,細細品味迷幻的水晶國度。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