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歡迎前來!第七屆宜蘭的綠色博覽會,正於宜蘭武荖坑熱烈展開
發表者:閒逛~Allen  發表數:59 IP:211.21.4.* 2006-03-31 09:45:58

第七屆宜蘭的綠色博覽會,正於宜蘭武荖坑熱烈展開,綠博是從民國八十九年開始舉辦,今年展期長達58天,綠色博覽會結合當地人文、藝術、產業,環環相扣創造數億元經濟價值,成為傲視全台的宜蘭經驗。

根據宜蘭大學對2005年綠博所作的經濟效益評估調查,發現參加綠博的遊客,約有62%的綠博遊客來自宜蘭以外地區,71.4%的遊客介於20歲到40歲之間,且多半為2人至4人為主的自由行居多,同時52.3%的遊客教育程度在大學(含)以上,91.9%的遊客教育程度在高中以上。而高達75.1%的遊客對綠博整體印象感到滿意。


綠色博覽會一路走來,標榜的不只是宜蘭的娟山秀水,凸顯的是在地的文化與傳統。從入口處的「綠色市集」開始,宛如宜蘭農業成果大展,有當地各農會的展示,冬山鄉農會的素馨茶、五結鄉農會的粉柿、員山鄉農會的手工醋、三星地區的青蔥等。

※ 本討論文章係由該作者擔保其合法性,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