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公館師大透天厝法拍95萬起標 僅加價不到2.4倍拍定!
發表者:toroestate  發表數:66 IP:36.228.97.* 2020-09-26 21:19:32

2020/9/12 TOROESTATE
今年全台灣房市不論價格或成交量,都有很明顯的成長,民眾看跌房市普遍趨緩,購屋信心也上升許\多,對於建商來說,在推案上更有信心,新的預售案也不斷推出,總銷爆量。營造商端,不論原料或人工成本,也水漲船高。這樣的現象不僅僅反映在北台灣,中部南部更勝雙北都心,房價漲幅驚人。

1708期的商業周刊以『房市再熱三年』為本期主題,更揭露全台漲勢最兇的地方竟然在屏東,而高雄、台南也不落人後,價格雙雙往上衝,看來台灣似乎已經走出103年後低迷的不動產市場,今年移轉棟數,如沒衰退跡象,繼續維持低利,不用到年底,全台就可能突破30萬棟移轉棟數。

本週9/8在台北地方法院拍定一間北市接近師範大學的透天宅。這間透天法拍,地址位在文山區的溪州街上,周邊是公館商圈,緊鄰師範大學的公館校區,附近還有景美市立圖書館、水源快速道路、河濱公園,萬隆捷運站,生活機能完善。

全棟透天法拍,總坪數33.7坪,2層樓高,建物應是早期所興建加強磚造50年以上舊透天。從法院筆錄看,發現第一次拍賣底價僅95萬元起標,這樣的超低價格,在台北市連想購買一個停車位都買不到,超級划算且吸金的底價...繼續閱\讀▼
https://toroestate.pixnet.net/blog/post/327230811

※ 本討論文章係由該作者擔保其合法性,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