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銀行資金氾濫,搶食法拍市場! 內科廠辦法拍標翻天!
發表者:toroestate  發表數:66 IP:36.228.214.* 2019-05-14 20:57:44

2019/5/10 TOROESTATE

雙北商業辦公大樓與廠辦,從去年開始交易量異軍突起,走勢持續上攻,因都會區供給不足,量少價增,讓辦公室因價格此水漲船高,成為市場寵兒,租金也節節攀升,許\多大型的金控業,因為找不到合適投資標的,紛紛注意起好租穩定且供不應求的辦公大樓,進行投資置產。


又市面上除了缺貨問題外,另一頭疼點是,想要賣的賣方方期待未來價格通常較高,大部分企業主如沒有短期資金需求,通常不易調降價格,寧可高高掛在仲介市場,不願修正。
以目前的市場氛圍,想買市價登錄所揭露的行情,非常困難。在這樣的情況下,銀行等金融業輾轉開始留意自己公司的不良債權,或其他有利潤的法拍屋與辦公樓,趁機掃貨。

昨5/9上午11點,內湖科學園區『經緯科技大樓』中有一間整層廠辦進行法拍,在士林地方法院進行投標,最令人驚訝的是....繼續閱\讀▼
http://toroestate.pixnet.net/blog/post/287712892

※ 本討論文章係由該作者擔保其合法性,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