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這樣買屋最便宜|怎麼找法拍屋資料?法拍屋公告怎麼看?
發表者:toroestate  發表數:66 IP:101.138.70.* 2018-05-23 21:17:08

在今天台灣的法拍屋,資料已經是越來越透明,很多的資料有許\多民間業者也都越做越完善,想要標法拍屋資訊,也更容易取得,《TORO ESTATE》最常回覆網路讀者的其中幾個問題就是『我家附近有沒有法拍屋?』、『我有在住家附近看到法拍屋廣告單,請問還有在拍賣嗎?』,大家對怎麼查法拍屋物件,真的是很陌生,不論想標法拍屋、想查詢法拍屋都不大清楚從何做起,真是傷腦筋。

法拍屋不論目前第幾拍了,或者何時需要拍賣,保證金需要準備多少錢,點交或不點交,房屋持分或單筆,法院筆錄內容,都會在網路上可查詢到,如果你想要初步查詢法拍屋最新的案件,又不想花錢,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上司法院的法拍屋公告查詢,那邊是最快的第一手消息,也會不斷更新法拍屋的拍次與情況,就連從事法拍屋代標的公司,都會密切注意司法院法拍屋網站,做及時的更新。
繼續閱\讀→
http://toroestate.pixnet.net/blog/post/157525047

※ 本討論文章係由該作者擔保其合法性,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