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懷孕搬家注意事項以及選擇搬家公司
發表者:xipadaw292  發表數: IP:180.177.37.* 2021-03-19 01:09:22

懷孕可以搬家嗎?

傳統來說,若家中有孕婦,長輩會建議不要在孕期間搬家,主要是容易驚動到胎神或動到胎氣。
實際上則很可能是搬家的過程太辛勞,還要搬重物可能會影響孕婦健康與過勞。現代情況改變許\多,只要不要讓孕婦搬動過重的物品,或甚至孕婦本人不在現場,搬家當然沒問題。甚至委託品質優良的搬家公司也是一種新選擇。



選擇搬家公司注意事項?

搬家公司主要是協助搬運的過程,當然也有額外付費「免動手搬家」服務。搬家本身就是一件工程浩大且繁瑣的事情。選擇好的搬家公司可以減輕自己不少煩惱:

1.確認搬家公司是經過政府立案,且確實簽約

2.搬家收費怎麼算,有些是以車次計費,有些還會針對高樓層額外收費,這部分是最容易有爭議的,只要簽約時看清楚合約,基本上沒有太大問題。

3.物品毀損與理賠,搬運過程造成的碰撞、毀損,是否也名列在合約條款中,以及後續流程為何也應該在簽約時確認清楚

以上都足夠清楚,就可以選擇適合搬家的黃道吉日了,一般搬家公司也都會提供好日子給消費者查閱\。

※ 本討論文章係由該作者擔保其合法性,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