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2022年式Ghost現蹤 勞斯萊斯攜手雙橡園跨界展演工藝美學
發表者:fb_1021959  發表數:38 IP:118.163.192.* 2021-12-07 17:34:38

勞斯萊斯首次和台中知名建商雙橡園開發合作,全台車迷引頸期盼的2022年式勞斯萊斯Ghost系列首次現蹤中台灣,在「雙橡園三A建築會所」快閃展出,現場邀請多組VIP進行私密鑑賞,更舉辦藝術生活美學講座,探索藝術、建築與汽車工藝的跨界美學。

雙橡園開發憑藉品牌獨特魅力,以及全台首創的豪宅3.0頂級私宅服務席捲頂級豪宅圈,不僅在建築界取得好口碑,更成為全球最頂級奢華品牌在中台灣的重要夥伴。
包括LOEWE、LAMBORGHINI、BMW、AMAN等知名頂級時尚精品、名車,都選擇與雙橡園強強聯手。

勞斯萊斯總代理公關經理陳厚鈞表示,中台灣驚人的消費實力近年全台有目共睹,尤其千萬元以上頂級豪車市場明顯增溫,是勞斯萊斯未來布局的重點區域。
此次勞斯萊斯Ghost為十年大改款後的第二代車型,也象徵勞斯萊斯已邁入全新年輕化的世代,期許\為台中車迷帶來至簡完美的奢華臻品。

勞斯萊斯擅於將技術與傳統結合,延續勞斯萊斯方正輪廓、遊艇車身、進氣格柵、歡慶女神立標等經典設計的同時,陸續加入更多富含科技感的配置和元素。
全新的Ghost引進微環境淨化、視野輔助、攝像頭全景監控、主動巡航控制等頂尖配置,打造令人驚嘆的頂級車藝,堪稱融貫勞斯萊斯汽車技術巔峰的結晶之作,其一直以來堅持的匠人元素與精湛工藝,也使勞斯萊斯時至今日,早已不僅是一輛汽車,更是一件藝術品。

雙橡園開發總經理魏櫂良分享,一般人對於建築設計的概念往往侷限在建築外觀,就如同許\多人對於汽車的認知一般,容易忽略作品本身的空間規劃、品質、細節。
雙橡園開發在建築設計上早已跳脫傳統框架,且細膩地洞察及蒐集客戶需求融入作品,並以當代精神與國際觀出發,作品保有古典底蘊並傳達時尚的語彙,同時以新時代的物件點綴,首創「豪宅3.0」頂級私宅服務,更為住宅注入一股全新活力,展現雙橡園「建築、藝術、優+生活」的核心企業價值。

https://www.5ialive.com/column/?mode=detail&id=706

※ 本討論文章係由該作者擔保其合法性,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