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產業利多頻傳搶進高雄 國際連鎖飯店坐落亞灣區卡位
發表者:paxosiq  發表數:5 IP:111.82.142.* 2021-12-07 19:01:03

又有國際連鎖飯店集團進駐台灣,而且第一間就選在高雄開幕,業者選擇跟國內的建案垂直共構,定位成智慧型的奢華飯店,除了在房間內裝設聲控系統,還在公共空間打造光雕藝術裝置,重點是地點坐落在亞灣區,就是為了搭上目前高雄,這班發展中的列車。
活動主持人:「二、一、請用剪。」 高雄市又有國際連鎖飯店進駐,而且是全台首間,把自己定位成智慧型奢華飯店,除了在房間布置用心,公共空間擺\設同樣大氣,重點是還有隨著音樂不停變換的數位光雕藝術,也是飯店的一大亮點,但真正厲害的,其實是飯店區位。
高雄市長陳其邁:「從高雄連結到南台灣,甚至是全世界,可以說是最方便的一個基地。」 原來國際連鎖飯店,距離高雄展覽館、高軟園區以及未來的港埠中心,大約只要一公里,另外高雄最新完工的高流中心以及電競館,同樣也在三公里內,因此坐落在亞灣區的中心,鎖定的除了一般遊客,還有未來的商務客群。
集團副總楊舜欽:「能夠成為整個產業的,拼圖的一部分,那希望能跟著城市,及土地一起發展。」 隨著疫情趨緩,南台灣的發展利多頻傳,也讓高階服務產業,已經搶先進駐。

怎麼最近只要是高雄的新聞幾乎都跟亞灣區有關?感覺市政府大力宣傳這區域的建設ㄟ?亞灣區最近真的有那麼多投資利多嗎?

回覆者:xujuqe 發表數:11 IP:223.141.136.* 2021-12-24 22:53:35
最近亞灣區不是也有一個號稱有史以來最大的都更案剛拍板定案?目前高雄地區的指標區域確實就是亞灣區。
回覆者:radyri 發表數:14 IP:111.82.54.* 2021-12-21 17:49:17
陳市長想要在任期內有一番作為,感覺就是注重在亞灣區這一帶的創新建設,像以5G AIoT為議題,引進智慧城市的概念,不同於台灣其他以地區浮濫以科學園區為號召的做法,我感覺亞灣區未來應該是會有一番作為。
※ 本討論文章係由該作者擔保其合法性,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